新年出境游宝典:新潮夜游神抢滩元旦夜

喜欢
大字
小字
《世界》 | 2010年12月01日11:31

干杯 新年干杯 新年

  当时间指针走到2010年的最后一天,积攒了一年的激情是时候释放了。作为最新潮的夜游神,哪些新年活动才是今次的最佳选择?随世界播报员第一时间亲临现场。

太阳马戏团的《冬之世界》太阳马戏团的《冬之世界》

  美国 太阳照亮冬之世界

  Out  在大苹果前倒数

  In   观赏太阳马戏团的《冬之世界》

  当新年的脚步日趋临近,纽约街头便洋溢起欢乐的气氛,闻名天下的文艺汇演、购物血拼、餐饮美食等庆典元素陆续登陆城中的大街小巷。今年我们绝对不去大苹果前傻愣愣地站着挨冻,而是转战麦迪逊花园广场瓦姆剧院,与太阳马戏团一起度过一个欢乐的新年。成立于1984年的太阳马戏团,因为其精湛的杂技、美轮美奂的舞台效果和动听的音乐,吸引了无数的观众,成为世界最著名的马戏团之一。《冬之世界》(Wintuk)今年是连续第四年在纽约演出,却也是该剧的告别演出,如此珍贵的机会自是不能错过。

参加嘉佩乐酒店新年派对参加嘉佩乐酒店新年派对

  cirquedusoleil.com/wintuk

  新加坡 海边销魂夜  

  Out  乘坐摩天轮观新加坡全景

  In   参加嘉佩乐酒店新年派对

  同样是新加坡,今年如果选择摩天轮,朋友一定会认为你没创意。而如果你的行程安排是参加活色生香的新年派对,那你就一定会成为朋友圈里的Party Queen,闪耀夺目。作为新加坡最顶级的酒店,坐落于圣淘沙岛上的Capella Hotel特别邀请了来自巴黎的世界知名DJMarcRicci为派对营造气氛,并有现场乐队在游泳池畔演出。著名的弗拉明戈舞者亦会在西班牙吉他名手的伴奏下为宾客呈献精彩表演。酒店的PoolsideLounge池畔酒廊将以Taittinger Comtes香槟欢迎宾客,更有无限供应的DomPérignon香槟,佐以轻怡小食。珍馐美飨伴以曼妙音乐,美哉妙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