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春夏圆舞曲 圣诞新年活动大盘点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新西兰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1月29日14:14

马尔堡美酒节马尔堡美酒节

  如果您夏季来访新西兰,可能会发现家家户户都空无一人。而当你一旦了解新西兰夏日丰富多彩的活动之后,就不会感到奇怪了。每当夏日,精彩纷呈的活动不分昼夜轮番上演,热情好动的新西兰人如何舍得错过?自然要日出而作,一道去享受轻松欢快的节日盛宴。

普克库拉公园彩灯节普克库拉公园彩灯节

  灿烂的夏日对新西兰人来说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可以奔向绵延的海滩,看蓝天白云;摇起手中的船桨,随碧波荡漾……当然还可以全家出动同享天伦;意味着路边的酒庄里飘出的美酒的芬芳,咖啡馆里缭绕的缕缕清香,漫步林间或单车骑行,一路青山叠翠、流水淙淙;还意味着农贸市场里人声鼎沸,美食节佳肴荟萃,户外音乐会激情四射,更提醒着人们,期盼已久的圣诞节庆典和长假已近在眼前。

乌鲁普卡普卡岛夏季音乐会的游人乌鲁普卡普卡岛夏季音乐会的游人

  新西兰被波光粼粼的大海围绕,山川锦绣,置身其中,能够荡涤心灵,放松心情。除了动人美景令人沉醉,林林总总的户外活动更能让人充分感受新西兰炎炎夏日的澎湃激情。

  活动几乎将所有娱乐项目一网打尽,包括体育、音乐、艺术、文化、饮食、自然和户外活动。在未来的几个月中,满满当当的活动安排绝对能够让游客玩得酣畅淋漓。除了以下列出的一些主要节日庆典,新西兰各个城镇还将举行较小范围的娱乐活动,可谓全民同乐。

  圣诞节庆祝活动

  每到圣诞节,新西兰各个城镇都洋溢着节庆的气氛,摇身变为五彩缤纷的不夜城。夏季的夜晚凉风习习,人们或悠然漫步、或驾车兜风,徜徉于住宅区的街道和公共场所之间,五光十色的圣诞树小彩灯和琳琅满目的圣诞节装饰将夜晚装点得美轮美奂、温馨动人。社区居民聚集起来,在烛光摇曳中合唱一曲圣诞颂歌。乡镇地区则会举行地方圣诞游行。此外还有大型公众庆祝活动,譬如奥克兰公园圣诞节(Christmas in the Park),这是新西兰最大的户外圣诞音乐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新西兰 New Zealand

新西兰是位于太平洋西南部的一个岛国。面积约26.8万平方公里。首都为惠灵顿,最大的城市是奥克兰。新西兰最美丽的地方非属岛屿湾,那里主要城市有:派西亚,拉塞尔和怀唐伊。拉塞尔是新西兰第一个首都,派西亚,属于..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