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奔向免签海岛 暖洋洋的热带吹海风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1月29日10:32

   据了解,目前有不少海岛对中国公民实行免签或落地签等便利的签证政策,出国手续非常简便。找一个喜欢的“免签”海岛,逃避北京的寒冷,过一个完美假期吧。


毛里求斯与世隔绝毛里求斯与世隔绝

  毛里求斯:体验30℃炎炎夏日

  签证政策:中国游客因旅游目的前往可以办理落地签证,期限为15天。

  整个毛里求斯岛由火山熔岩形成,四周均是珊瑚礁,岛上有连绵的山脉、河流、溪涧和瀑布。毛里求斯全年温暖,平均气温25℃,11月至4月气温达25℃至30℃左右,简直就是炎炎夏日,这期间去毛里求斯旅游再合适不过了。

  毛里求斯是深海钓鱼的天堂,多种大鱼都会在每年11月至4、5月期间游近岛四周约70米水深的水域猎食,此季前往正是钓鱼的好季节。可在酒店租赁渔船,所有船只均备有钓鱼用具和设施,并有先进的通讯器材与岸上以及其他渔船保持紧密联系。

毛里求斯是一片充满浪漫的土地毛里求斯是一片充满浪漫的土地

  由于毛里求斯居住着不同的种族,因此集合了各民族的独特饮食习惯,例如印度咖喱、东非烧鸡、英国烧牛肉、客家梅菜扣肉等满足你的味蕾。另外,毛里求斯的餐馆环境非常不错,在就餐的同时也是一种享受。

  前往攻略:北京没有直飞毛里求斯的航班,目前毛里求斯航空每周有三班直飞航班往返于香港和毛里求斯。

乘船环岛赏景乘船环岛赏景

  小贴士

  1.小费:每天放在床头的小费不能省(1美元/每天),入住和离去时最好付给行李员小费(1美元)。参加外出海钓等活动时的小费,不太好给(有时船上船员太多),视他们服务的情况和当时的环境而定。用餐时请给予服务生1美金/人/餐的小费。

  2.官方语言为英语;但法语普遍使用,如报纸、杂志、电视均以法语为主。因此大多数的游客在这里都没有语言障碍。

  3.而作为一个多文化的社会,毛里求斯居民对包括天主教,印度教和伊斯兰教在内的不同宗教信仰具有很大的包容性。因此,游客在游览宗教场所时应当保持尊重的态度,而在一些宗教的仪式进行当中游客不可随意进入仪式场所。由于宗教信仰的不同,游客需遵守的规则也各不相同,例如在进入清真寺的时候应当脱鞋等。幸运的游客还可以亲身参与岛上的一些宗教节日,例如穆斯林的斋月,在这个节日里所有的穆斯林从黎明到黄昏都不可进食。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