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圣诞灯饰装点全城 奔赴最美丽光影(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1月26日19:41

绚丽烟火交相辉映绚丽烟火交相辉映

  至于欣赏灯饰的最佳去处,最热门地点当然是尖沙咀海傍,海风轻拂下望向对岸,中环的璀璨灯饰尽收眼底。此外,尖东一带和旺角弥敦道沿途的灯饰也是主题多多,耀眼非常。海港城、兰桂坊等地,年年有不同的主题灯饰布置和热闹盛大的街头嘉年华,若不亲身前往感受,还真是遗憾呢。

光彩夺目的烟火光彩夺目的烟火

  最后透露一个小tips,每到新年临近,香港很多地方的灯饰会更换成相应的新年主题,到新年倒数时,整个浪漫的香港冬日节便到达高潮——12月31日晚,新年倒数咏香江节目将在国际金融中心(IFC)二期举行。子夜钟声一响,IFC楼顶及外墙便会绽放光彩夺目的烟火,与香港岛北面另外九幢地标建筑物楼顶的绚丽烟火交相辉映,令维多利亚港的醉人夜色倍加灿烂耀目,2011的快乐序幕便由此徐徐展开!

  2011新年倒数咏香江最佳观赏地点,一定要记牢哦:

  1. 九龙:由星光大道至香港文化中心外的尖沙咀海傍

  2. 香港岛:湾仔金紫荆广场海滨长廊及中环码头一带

  3. 新年倒数海上游:参加新年倒数海上游,在维港观光船上欣赏烟花汇演

  从圣诞前一直到新年,香港处处洋溢着温暖浪漫的冬日气氛。这个持续近2个月的梦幻光影派对,你怎可错过?

  来源:香港旅游发展局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