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冬日美食 香港给你冬季美味旅程(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1月26日19:36

  香港享负“亚洲美食之都”的美誉,城中汇聚了逾11,000家餐馆,部分餐馆设于著名的美食区。除了一流的广东菜和大江南北中华料理外,您还可以品尝道地的亚洲佳肴和西方美食,选择丰富。海鲜充满正宗香港风味,绝对不容错过。您更可前往“美食之最大赏”得奖餐馆,享用色香味俱全的香港名菜。

  趁着冬日节庆,投入这个“亚洲美食之都”, 放纵您的味蕾,尽情享受一系列美酒佳肴礼遇吧!

  香港特色粤式风味:


海鲜海鲜

  1.海鲜

  旅游香港,海鲜料理是必尝的好滋味。您可以按喜好挑选渔池中的鲜活海产,再交给餐馆料理,现烹现吃,鲜味无穷。香港有四个欣赏海景、品尝海鲜的主要美食区,分别是西贡、鲤鱼门,以及南丫岛和长洲两个离岛。移步至露天餐馆,品尝充满香港风味的海鲜盛宴,您的旅程更将掀起高潮!

点心点心

  2.点心

  上酒楼“饮茶”,其意义不止吃饱那么简单,一份报纸,一壶茶,几样点心,早已成为了香港人日常生活文化的一部分。

  晶莹饱满的虾饺,雪白香滑的肠粉,香气四溢的糯米鸡,还有叉烧包﹑鸡扎﹑马拉糕﹑粉果﹑灌汤饺﹑山竹牛肉﹑排骨凤爪等等,都是您不可不试的经典美味。点心纸上几十种大﹑中﹑小点,蒸煎炸煮炒一应俱全,款式之多令人目不暇接,让您只叹息自己胃纳不够。

烧味烧味

  3.烧味

  烧味,可以说是充满港式风味的食物,配一碟白饭或是一碗粉面,就成了港人日常简单而满足的一餐。无论是烧味专卖店﹑酒楼抑或快餐店的烧味档,透明玻璃后一字排开的各种烧味,经过摄氏200度以上高温烤制,肉香四溢,色泽鲜美,油光发亮,摇摇晃晃还滴落着油水肉汁蜜糖浆,绝对诱得人垂涎三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