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香港缤纷冬日节”购物旅游须精挑细选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香港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1月25日09:51

  在香港和山西旅游部门联手举办的“优质诚信香港游”活动周上了解到,“2010香港缤纷冬日节”将于11月29日正式拉开帷幕,并将持续到2011年1月2日。活动期间,赴港游客将尽享购物、餐饮、游玩等各种优惠。同时,业内人士提醒赴港游客购物旅游需要精挑细选。

  据介绍,香港缤纷冬日节是香港在每年圣诞节期间举行的节日活动,由香港旅游发展局举办。“2010香港缤纷冬日节”期间将有多项主题活动:迪斯尼雪亮圣诞、海洋公园圣诞全城HoHoHo、昂平首个户外飘雪圣诞、星光圣诞惊喜派对、香港国际赛马、第45届工展会等。

  随着圣诞节临近,香港将出现旅游购物旺季。香港旅游发展局大中华区叶贞德建议:赴港旅游可以咨询所在地是否推出了“优质诚信香港游”。据了解,这是由国家旅游局和香港旅游发展局共同倡导并发起、在各地与当地旅游局共同实施的专项旅游产品。“优质诚信香港游”的赴港旅游线路均为“无制定购物、无强迫自费项目、无附加费”的专业香港游服务。赴港消费时,建议选择贴有“优质旅游服务”标志的零售商、餐馆、旅客服务住宿及发型屋,以获得消费保障。据介绍,该计划由香港旅游发展局主办,所有认可商号必须通过每年的严谨评审,以确保明码标价、资料清晰及达到优质服务标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香港 Hong Kong

香港一个充满奇迹和神话的城市,一个令人无比激动的城市。世界级的建筑、快节奏的生活、时尚摩登的娱乐享受,无不凸显出这座城市的惊艳魅力。香港是一个生活的天堂,集各式各样的欢乐于一体。在香港,既可以观赏到美..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