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购物季:倾情奉献扫货指南(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香港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1月24日18:14

香港购物天堂香港购物天堂(来源:新浪博友墨墨的博客)

  1.买手机和数码产品。丰泽、百脑汇在香港随处可见,款式齐全而且品质有保证,肯定会比内地便宜些。如果运气好会送赠品,不需要交税。建议大的产品拆掉包装,万一运气不好,先达广场鱼龙混杂,谨慎购买!

  2.药妆推荐龙城大药房。在尖沙咀加廉威老道28号,早上10点半开门,建议午饭时间去买,看准了就要下手,等回头就被抢空了,那里不接受RMB和刷卡,一定要带够港币现金。

  3.SASA和卓悦街随处可见。SASA卖的化妆品肯定比国内便宜,但是SASA内地人去得多,而且要看清货的日期,也不要听信推销员的花言巧语,买自己需要的就行。卓悦香港本地人去的多,价格公道,小样很多。两家都可以办会员卡,有一定折扣,消费到一定金额就可以办,具体咨询下店员。

  4.ISA其实也是很好的地方。可能很多内地去香港的人不太敢去那里,怕买到假货或者二手,但是这个并不需要太过担心,其实ISA的东西很好,很实惠,除了大牌包包、皮带,还有衣服和鞋子,只是号码和款式不全,款式可能比较陈旧,但是很多经典款都可以找得到,这个我个人强烈推荐哈。另外这里也可以办卡,给9折优惠的。

  5.撒隆巴斯:如果家里有老人,或者有关节疼痛症状,强烈建议买一点撒隆巴斯膏药,对皮肤刺激非常小,功效却很好,以前大s说过“贴撒隆巴斯战痘”,这个就很不推荐,因为毕竟是药膏,堵住有问题的毛孔肯定是不好的。在台湾和美国,撒隆巴斯都非常有名,香港街头的药店基本都有,价格也比较公道。

  6.堡狮龙班尼路。香港的堡狮龙班尼路什么的都跟内地不同款式,其实质量还过得去,如果不是特别讲究品牌,这些店也可以逛逛,性价比还是蛮高的。

  7.Esprit的大卖场。旺角有个Esprit的大卖场,很多内地人都会到这里淘一淘,的确是便宜,象在超市购物一样,虽然是过季货,但是和内地Newarrival也差不多, 尽管Esprit在HK实在不算什么好牌子,看看也无妨,我个人不喜欢这个牌子。

  8.tiffany的首饰。tiffany的首饰全港统一定价,没有折扣,但是有的产品价格是北京东方广场专卖店的七成多-像贵一点的钻石吊坠。银饰的差价可能会小一点,但款式更多更全,选择的余地更大,店员也会非常nice不厌其烦地帮你试戴。

  9.swarovski。swarovski香港的价格大概是北京的7.5折,貌似最近有点小活动,买满500送一套大红利市封,满1000送一个镶满水晶的挂锁,挺漂亮的。但是北京燕莎奥特莱斯里面有5-8折款,其实价格差不太多,和tiffany一样主要看自己喜不喜欢了。

  10.买箱子。如果买的东西过多,需要买只箱子的话,有两个建议,一个是去街边的小店,买个还过得去的,能把东西拿回去就ok了,100-300元,另一个建议是买个质量好一点的又比较划算的。这两个方案都有推荐的地方,铜锣湾,sogo崇光百货10楼,新秀丽专卖,这家店常年有几款箱子是特价的,真的很划算,而且我个人也非常喜欢新秀丽的旅行箱,给人很放心的感觉,3150的箱子,会买到1550,超大只,很实用,4轮,非常省力;不过要买便宜的,也有地方,就在sogo后门,马路对面,有一家沙驰house,他们家的箱子100多,其实也挺结实的,随便用用足够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香港 Hong Kong

香港一个充满奇迹和神话的城市,一个令人无比激动的城市。世界级的建筑、快节奏的生活、时尚摩登的娱乐享受,无不凸显出这座城市的惊艳魅力。香港是一个生活的天堂,集各式各样的欢乐于一体。在香港,既可以观赏到美..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