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进碧水蓝天 世界上11处最美海滨岛屿(2)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11月24日11:29

百慕大群岛百慕大群岛

  百慕大群岛

  诱人之处:潜水,探秘世界上最著名的沉船。

  百慕大群岛是一处距离美国北卡罗莱纳州海岸大约966公里的英属领土,它周围数不清的暗礁已经导致数百艘船只在这里沉没,其中包括著名的“海洋冒险号”。

  1609年,失事的“海洋冒险号”将第一批欧洲移民留在了群岛的岸边。如今,这里已被改造成世界上最壮观、最易到达的沉船点潜水胜地之一。

  百慕大群岛当地政府似乎感觉近400艘身份不明沉船仍不够过瘾,在过去两年中他们又故意凿沉了两艘船只,只为吸引游客和潜水爱好者,其中一艘为21米长的客运轮渡和一艘23米长的拖船。大多数沉船都沉睡于15米深水下的珊瑚床上。

  潜水教练马里-威尔森介绍说,“不止一艘船只落入砂眼之中。”在晚冬早春,你会发现气温和水温非常适宜,这时也是一年中潜水能见度最高的季节,而且潜水游客最少。

密克罗尼西亚加罗林群岛波恩佩岛密克罗尼西亚加罗林群岛波恩佩岛

  密克罗尼西亚加罗林群岛波恩佩岛

  诱人之处:冲浪,你可以在那里体验世界上最大的海浪。

  在密克罗尼西亚加罗林群岛波恩佩岛堤礁周围,每到冬天海面都会掀起层层巨浪。尽管这些波浪有时可以很高,但是在大多数时间里它们的高度大约在0.5米到2米间。即使在风平浪静时,那里仍有许多值得一去的场所,你可以在索科斯玩风筝板,也可以在环礁外潜水。此外,你还可以去波恩佩东部的7世纪时的石头城南玛托尔遗址游览一番。

澳大利亚袋鼠岛澳大利亚袋鼠岛

  澳大利亚袋鼠岛

  诱人之处:观赏各类野生动物,品尝最可口的美食。

  从澳大利亚大陆乘坐轮渡需30分钟才可到达袋鼠岛。由于地理位置孤立,袋鼠岛上人烟稀少,灌木丛生,海滩宽阔,已成为一个名符其实的野生动物乐园。由于没有食肉性的澳洲野狗,也没有狐狸,因此这里生活着大量的野生动物,如小袋鼠、树袋熊、针鼹鼠、鸭嘴兽、巨蜥、神仙企鹅、负鼠和袋狸等。

  如果你足够富有,你还可以在西南海岸汉森湾投资1800万美元打造一座生态奇迹般的海洋别墅。袋鼠岛上的美食有:口感极佳的白苏维翁、世界上最后的纯种利古里亚蜜蜂生产的蜂蜜、羊奶干酪、羔羊肉、澳洲肺鱼等。此外,你还可以在距离北部海岸大约64公里的平静海域整日潜水,你甚至还有可能看到叶状海龙。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