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星光圣诞惊喜派对(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1月18日19:02
Louis Wiltshire在默林娱乐制作室认真制作
Louis Wiltshire在默林娱乐制作室认真制作

  今年12月,最具型格的Superstar#Lady Gaga#的蜡像将在#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以及全球另外7间杜莎夫人蜡像馆华丽登场,正式加入馆内的钻石名人阵容。这将是杜莎夫人蜡像馆有史以来最盛大的全球性蜡像揭幕礼,各地分馆将于同一日为这位百变女王的8款经典造型揭幕。

  此次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精选的8款Lady Gaga造型,将与其御用设计师班底合作,力求将细节完美呈现。至于各地分馆会展出哪款造型暂时保密,可能是她现身伦敦Hakkasan餐厅的短皮褛,也可能是在哥本哈根Phoenix酒店Show过的超高松糕鞋,看看Louis Wiltshire在默林娱乐制作室认真开工的模样,请期待吧~

个性鲜明的LADYGAGA
个性鲜明的Lady Gaga

  所有Lady Gaga蜡像均在英国伦敦的默林娱乐制作室同时制造。先用黏土制作,用蜡做模,再由专业团队为蜡像涂上精确的肤色,细节如雀斑和酒窝等均不会错过,最后再由化妆师、发型师和形象设计师为蜡像加工。每尊蜡像制作过程长达4个月,投资额达15万英镑,全球Lady Gaga蜡像制作总投资高达120万英镑!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

  今年圣诞节,圣诞小精灵将到临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馆内挂满七彩缤纷圣诞树、闪耀灯饰、特色圣诞袜、可爱玩具及各式礼物,洋溢欢乐节日气氛!

  日期:2010年12月20至25日

  时间:上午10:00至晚上8:00

  地点: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

  查询电话:+852 2849 6966

  有兴趣的网友可点击网页:http://www.madametussauds.com/HongKong/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