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时想回家:游客吃得最不健康的8个国家(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0年11月17日11:39

  对于很多在异国他乡旅游的人来说,吃到一顿可口的饭菜可不是一件容易事。人们多数情况都是在紧张的路途中随便填饱肚子就完事。这些食物快捷简单,但却未必有利于健康。多数会有让你的腰围大一圈的危险。那些有益健康的食物则要么贵得离谱,要么根本在菜谱上就见不到。下面这些国家的饭菜就让很多游客的胃很想家。


美国大汉堡美国大汉堡

  1. 美国

  美国人的食物结构近些年已经改变很多了,但多数还是离不开汉堡包、薯条之类。而且食物量大得惊人。你感觉已经满桌子菜了,但其实只是上了一份开胃菜而已。这样的场合对于不习惯浪费的人来说简直就是一场噩梦。

墨西哥碎肉饼墨西哥碎肉饼

  2. 墨西哥

  很多到过墨西哥的人会发现,当地食物Tacos al pastor(玉米饼碎肉卷)简直是天下最好吃的饭。但是当你一连吃了几天以后,你会发现,玉米饼碎肉卷也好,墨西哥煎玉米卷也罢,好吃是好吃,但好像除此之外就没别的了。想吃些热气腾腾的蔬菜,好像只有跨越边境了。

俄罗斯水煮肉俄罗斯水煮肉

  3. 俄罗斯

  在圣彼得堡或莫斯科这些大城市,寿司很常见。这就意味着你至少可以吃到半新鲜、相对健康的食物。但是到了俄罗斯的其它地区,食物则充满了油腻。浇着酸奶油的饺子,水煮肉或者夹肉面包,看上去都很丰盛,但却未必有益健康。

希腊油沁沙拉希腊油沁沙拉

  4. 希腊

  在一些游客看来,“希腊”也许该叫做“油腊”才对。如果你碰巧去对了当地餐厅,是有可能吃到沙拉和烤肉等可口菜的。但是多数主菜往往都是油汪汪的,而且并不好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