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信州 探访日本“阿尔卑斯”之乐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日本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1月12日13:36

   一年一度的信州观光旅游节拉开大幕,即日起至2010年12月31日期间,游客们可以尽情感受信州(长野县)的非凡魅力,丰富多彩的活动也将为信州之行增添更多乐趣。千万不要错过这一机会,欢迎来信州玩!


松本城松本城

  关于信州(长野县)地区

  信州(长野)位于本州中部,该地区自古就作为日本东西文化的交流中心繁荣旺盛。由于从东京到信州交通便捷,1998年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在长野举行,因此其成为国内外的热门旅游景点。信州西边有被称作“日本的阿尔卑斯山脉”的连绵群山,海拔高达3,000多米。在白马玩滑雪、在上高地享受郊游乐趣,这些户外活动不必说,仅是眺望美丽的山峦就可足够领略到无限的自然风光。

善光寺善光寺

  信州的东侧有善光寺(长野站)和松本城(松本站)等洋溢着历史古老气息的街道纵横交错。另外,尝一尝由美丽的大自然和甘洌的清水所孕育的“信州荞麦面”也是旅行的一大乐趣。

  信州虽然已经有许多全国著名的旅游景点,即便如此,不为人所知的“未知魅力”还有很多很多。要趁此难得的机会,来发掘只属于你的信州魅力吧!

汤田温泉乡汤田温泉乡

  信州旅游热点:

  1.感受信州的历史

  请尽情享受能够抓住人心、感受历史浪漫的城堡和寺庙!

  2.感受信州自然风光

  日本首屈一指的风景名胜——日本阿尔卑斯山脉的绝妙风景将会成为您的美好回忆。

  3.在信州的温泉中放松身心

  在充满情调的温泉旅馆里,泡着无数先人守护下来的著名温泉,洗尽尘埃使身心放松。

  4.享受信州的美食

  清澈的水、清新的空气所孕育的食材做出来的尽是非常健康又美味的料理!一定要尝一尝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日本 Japan

日本的国名含义为“日出之国”。全国由北海道、四国、本洲和九洲四个大岛及几千个小岛组成,海岸线漫长曲折,境内山地崎岖、河谷交错,景色优美壮丽。那里有山中积雪的湖泊、怪石嶙峋的峡谷、湍急的河流、..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