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十大必游城市 美国纽约夺冠(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国际在线 | 2010年11月03日15:07

  据Lonely Planet网站报道,被喻为“旅游圣经”的《Lonely Planet》近期公布了2011年10大必游城市,其中排名第一的是美国纽约。其主要原因是911恐怖袭击事件10周年的到来,世贸中心遗址纪念建筑群将举行10周年揭幕活动,并以新景观向游客开放。


美国纽约
美国纽约

  1、美国纽约(New York)

  911事件令世贸大楼变成废墟,目前部分遗址已变成绿树成荫的瀑布广场,将重新向公众开放,而2011年也是911事件10周年。

摩洛哥丹吉尔
摩洛哥丹吉尔

  2、摩洛哥丹吉尔(Tangier)

  摩洛哥丹吉尔位于非洲西北部,临近西班牙。游客不仅可以在大型购物商场里进行淘宝也可以再浪花朵朵的海滩里游泳,而且丹吉尔正迈向一个时尚、文明的城市而努力,在这里没有街头混混,甚至连出租车司机都是彬彬有礼的。  

特拉维夫
特拉维夫

  3、以色列特拉维夫(Tel Aviv)

  特拉维夫由一个古时候的圣城变为现代的“罪恶之城”,这里的酒吧数量比教堂还多,享乐主义是潮流,目前这个极具国际化的城市也是一个大型的“同志社区”。

惠灵顿
惠灵顿

  4、 新西兰惠灵顿(Wellington)

  惠灵顿的酒吧、咖啡馆和餐馆的数量比纽约还多,全年都有丰富的艺术文化生活供游客享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