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纯真 东非草原上偏爱红色的马赛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肯尼亚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1月03日09:56

马赛马拉草原一年到头永远是这种颜色,草是黄的,树是绿的。
马赛马拉草原一年到头永远是这种颜色,草是黄的,树是绿的。

  马赛马拉(Masai mara)在斯瓦西里语里的意思是马赛人的平原。从Navasha小镇出来,沿路可以看到许多身披红毯的马赛人。马赛人分布在肯尼亚和坦桑尼亚,是游牧民族,以放牧为生。肯尼亚的马赛人偏爱红色,冬季的非洲原野是金黄色的,眺望无边的草原,永远有点点鲜红伴随一大群牛羊。

肯尼亚的马赛人偏爱红色
肯尼亚的马赛人偏爱红色
红彤彤的马赛人
"红彤彤"的马赛人

  我们车辆经过,沿路的放牧马赛人都会停下来朝我们热情的挥手,还有马赛小孩边挥手边奔跑追逐着我们乘坐的大卡车。赤道阳光下的草原,那绝美的画面让我有想哭的冲动。那些纯朴的笑容是那么动人,如英格玛的那曲“回到纯真”(return to innocence),也许,正是生活在这片天空下的人们才能永远保留着这份纯真,因为他们的生来就与野性的生灵共舞,这天地间的和谐只有流浪在大草原上的土著民才能享受的到。

马赛马拉的黄昏
马赛马拉的黄昏

  在东非草原上的土著文化是当地旅游一大亮点,在去马赛马拉自然公园之前,我在马赛人的村庄下了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肯尼亚 Kenya

肯尼亚位于非洲东部,赤道横贯中部,东非大裂谷纵贯南北,乞力马扎罗雪山屹立于南部边界。肯尼亚是人类发源地之一,境内曾出土约250万年前的人类头盖骨化石。公元7世纪,东南沿海地带已形成一些商业城市,阿拉伯人开..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