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塞尔多夫:各类圣诞主题世界吸引众多游客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德国 杜塞尔多夫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1月01日14:27
杜塞尔多夫圣诞集市
杜塞尔多夫圣诞集市

  圣诞节期间杜塞尔多夫为游客提供特别的节日体验,从11月18日至12月23日期间,杜塞尔多夫内城区热闹非凡,洋溢着欢快节日气氛的圣诞市场将在城内各大繁华地段隆重登场,璀璨的灯火、华丽的装饰、芬芳的气息将整座城市幻化成童话般的仙国梦境,畅游其中,妙不可言。Gustaf-Gründgens广场上深受男女老少喜爱的溜冰场已经铺设完毕,人们可以在冰雪上翩然起舞;世界著名的国王大道上也是流光溢彩、人声鼎沸,各类异彩纷呈的主题世界散发出巨大的魅力,吸引众多游人流连忘返。200多座经过精心装饰的圣诞小屋内陈列着五彩缤纷琳琅满目的商品,是全家老少品尝圣诞美食、选购节日礼物的最佳去处。

  杜塞尔多夫戏剧院前Gustaf-Gründgen广场上每年冬季都会成为中所瞩目的亮点,450平方米的溜冰场免费向公众开放。灯火冰雪映衬下一个个翩然滑过的矫健身影伴随银铃般的笑声划破了沉闷的冬季,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历史悠久的杜塞尔多夫市政厅前也是人头攒动,坐落于集市广场上的圣诞市场热闹非凡,是城内另一片不容错过的迷人风景。杜塞尔多夫的标志性建筑Jan Wellem骑士雕像脚下延伸出一片特别的集市区域,锻铁匠人、玻璃吹制和蜡烛制造商在这里现场制作、销售各类精美的手工艺术品。保留了青春艺术风格的“小天使集市”位于老城区的海因里希-海涅广场,这里也洋溢着欢快的节日气息。

  另一个亮点是弗林格大街上的市民广场。这里的圣诞市场是按照杜塞尔多夫古代民宅的样式搭建而成的。传统的巨型甜葡萄酒金字塔作为醒目的人群聚会地点自然也不可或缺。城市大桥旁边的小星星圣诞市场上,涂成天蓝色的木屋和众多闪亮的巨型水晶星星将整座市场变幻成一个梦境般的冬日童话国度。影子广场上的杜塞尔多夫圣诞市场特别适宜全家出动的老少游客。一座供暖的帐篷内,精彩的木偶剧表演点亮了小观众双眸中的火花。影子大街周围分布着众多手工艺品商店、小吃铺以及圣诞饮品摊点,此处的旋转木马也会令孩子们带来无穷欢乐。

  圣诞市场详细开放时间:

  2010年11月18日至12月23日,周日至周四每天11点至20点,星期日开放,星期五,星期六开放至21点。11月21日星期天关闭一日。12月12日为购物星期日(13至18时钟)。

  欲了解特惠酒店住宿、圣诞城市旅游以及其他更多信息,敬请登录:www.duesseldorf weihnachtsmarkt.de。

  圣诞节的杜塞尔多夫

  圣诞市场、购物与冬季运动的综合体验

  复古的集市摊点小屋、满溢的大小购物袋,顶级选手参与的精彩赛事——杜塞尔多夫在圣诞节前夕为您提供了圣诞市场、观光购物与冬季运动的综合体验。国王大道上花色繁多、异彩纷呈的圣诞主题世界邀请您前来,在这举世闻名的购物大街上展开一次疯狂的淘宝之旅。12月12日的购物星期天预计将会迎来新一轮的圣诞购物高潮。第二个圣诞周末(12月3日至5日)杜塞尔多夫将变得活力四射、热血沸腾。来自世界各国的冬季运动精英在这里风云际会,他们将在FIS长距离滑雪世界杯上大显身手,角逐本项赛事的国际最高奖项。开展此次滑雪盛事的人工雪道就位于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简称北威州)首府的莱茵河岸边。

  在圣诞节前夕漫步杜塞尔多夫内城区,穿梭于一家家装饰华美的店铺观光购物,对每位游客来说都是一次梦幻般的美妙体验。11月18日至12月23日期间,分布于内城不同地段的圣诞市场相继开设,五彩缤纷、流光溢彩的圣诞集市给整座城市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您若是在圣诞市场上没有找到送给亲朋好友的礼物,肯定会在杜塞尔多夫的其它商店里寻觅到最佳答案:国王大道这条德国著名的奢侈名品大街可是名不虚传的购物天堂。此外,影子大街以及老市区品种繁多、琳琅满目的商品也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内城的购物通道、影子走廊、Sevens、Kö-Galerie 以及 Stilwerk在店面装潢与商品供应上也各具特色,会给游客带来不同的惊喜。12月12日的购物星期天,所有商店从13点到18点都开门迎客,供顾客选购各式精美礼品。

  第九届世界杯长距离滑雪赛将于12月3日至5日期间在北威州首府城市杜塞尔多夫举办,届时这座莱茵河畔的大都市将会变成一处生机勃勃、活力四射的冬季运动场。在老城区、宫殿与莱茵塔古雅的侧影前、莱茵河岸大道上建起一条800米长的人工雪道,世界最优秀的滑雪选手将在这里奋力角逐该运动最重要的国际奖项。紧张刺激的体育赛事之余,雪道旁的观众还有幸欣赏、参与一系列精彩的音乐以及娱乐活动,而且本次滑雪赛事不设门票、完全免费。

  圣诞市场、长距离滑雪世界杯赛与观光购物胜地汇聚同一座城市

  杜塞尔多夫圣诞期间的节日旅游项目安排

  圣诞节期间,短期度假者可以在杜塞尔多夫体验各种魅力旅游项目。除了在城内各个圣诞市场(11月 18日至12月23日开放,11月21日当天圣诞市场关闭)以及购物星期日(12月12日星期天商铺开门营业)观光淘宝之外,12月的第二个周末FIS世界杯长距离滑雪赛将在莱茵河畔大道新建的人工雪道上隆重举行。为了让游客圣诞节期间能够全面感受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简称北威州)首府城市的多重魅力,杜塞尔多夫旅游局推出一项假日旅游特别企划。

  该旅游套餐项目包括一夜带早餐的宾馆住宿以及杜塞尔多夫信息包,其中有地图和旅行指南。“杜塞尔多夫欢迎卡”完善了整个行程,游客凭此卡可在多个合作单位享受价格折扣甚至可以免费参观某些博物馆、名胜古迹、享用各类休闲设施。此外持卡者也可以免费搭乘杜塞尔多夫所有的大巴、地铁和城内轻轨等公共交通工具。

  对此旅游套餐项目感兴趣者,可以在两家宾馆中做出选择:Sir&Lady Astor宾馆价格为每人6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杜塞尔多夫 dusseldorf

杜塞尔多夫(Dusseldorf),位于莱茵河畔,是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首府。市区人口有约57万人,是德国广告,服装和通讯业的重要城市,十二世纪见于记载,市内有十三至十八世纪古迹、艺术学院、著名陶器博物馆等。杜塞尔多夫是十九世纪德国诗人海因里希·海涅的出生地。..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