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的另一面:外表至上 整容成风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 环球网 微博 | 2010年10月28日10:16

美丽的阿拉伯姑娘
美丽的阿拉伯姑娘

  随着迪拜的疯狂崛起,世界各地的人开始纷纷涌向这里,让这个昔日弹丸之地的小城,一下子飙升为如今世界一流的豪华城市。

迪拜的美容广告
迪拜的美容广告

  潮水般涌来的外来淘金者占到迪拜总人口的80%,数量远远超过只占20%的迪拜原住民——阿拉伯酋长国国民。但,迪拜又绝非是什么人都会接纳的,如果你想到那里去工作,除了要拥有精明的头脑和超人的技能才华外,你还必须要打理好自己的“尊容”,要做好整容的准备。

帅气的迪拜男青年
帅气的迪拜男青年
街头美女
街头美女

  因为在迪拜所有的公司,不管是本地的还是外来的,都对员工的容貌非常在意,他们很看重一个人的长相,这事关到公司的对外形象。因此,在迪拜整容成风,其规模丝毫不亚于韩国。在迪拜的公司里,你看到的每个人几乎都是清一色的俊男靓女,女士都有着魔鬼般的身材和天使般的面容,男士则同样俊朗,阳光,面部有棱有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The United Arab Emirates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一般简称阿联酋,俗称沙漠中的花朵,是一个以产油著称的中东沙漠国家,位于阿拉伯半岛东部,北濒波斯湾,海岸线长734公里。西北与卡塔尔为邻,西和南与沙特阿拉伯交界,东和东北与阿曼毗连。面积8..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