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疏芬山“送金”再燃淘金热(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澳大利亚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0月25日14:31
澳大利亚巴拉瑞特疏芬山重新燃起淘金热
澳大利亚巴拉瑞特疏芬山重新燃起淘金热

  时过一个半世纪,澳大利亚巴拉瑞特疏芬山重新燃起淘金热。

  即日起至2010年2月28日期间,澳大利亚著名景点疏芬山对中国大陆所有旅行社推出“淘金”活动,送出越多团队就越有机会获得总价值约60000元人民币的24K纯金金块,只需在疏芬山中国联络处登记后就可参加此次“淘金”活动。疏芬山市场总监Garry Burns先生说:“感谢中国旅游业长期以来对疏芬山的大力支持,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淘金活动,让更多游客到疏芬山体验澳洲独特的淘金文化,感受不一样的淘金历史。” 

亲自体验淘金的乐趣
亲自体验淘金的乐趣

  疏芬山是一处建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巴拉瑞特地区金矿遗址的大型露天博物馆,始建于1970年,真实生动地再现了150多年前淘金热时期的场景。在这里,游客可以穿梭时光,在淘金时代的店铺里购物,与穿着当时服装的“居民”聊天、合影,坐着马车巡游昔日的淘金小镇,还可以亲自体验淘金的乐趣。

  疏芬山对中国的重视始于19世纪淘金时期,早在那个时代,中国就有无数淘金客蜂拥至疏芬山挖掘财富。景点内的中国村原汁原味地呈现了昔日华工在此劳作的种种情景,村内随处可见中国式的帐篷、菜园,还有一些身着清代服装的华裔演员扮演着当年的华人矿工。为了最大程度地方便中国游客参观,疏芬山还配备了穿着19世纪服装的中文导游、中文游览地图以及各种中文标志。此外,不管是讲述中国兄弟远赴澳洲淘金的电影,还是夜间的血染南十字星表演,都配有普通话和广东话的服务。

疏芬山美食
疏芬山美食

  疏芬山每年都会参加澳大利亚旅游局和维多利亚州旅游局的旅游推广活动,如每年在澳洲举行的澳大利亚旅游交易会(ATE)、在中国地区举行的大中华区旅游洽谈会(GCTM)以及维多利亚州旅游局的旅游巡回路演(Victoria Roadshow)等。“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更加拉近我们和中国旅游业界以及消费者的距离,让他们在疏芬山的体验独特难忘” Garry Burns先生补充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澳大利亚 Australia

澳大利亚是全球土地面积第六大的国家,国土比整个西欧大一半。澳大利亚不仅国土辽阔,而且物产丰富,是南半球经济最发达的国家,是全球第四大农产品出口国,也是多种矿产出口量全球第一的国家。澳大利亚拥有很多自己..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