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迷加拿大BC省:左手安详 右手喧嚣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加拿大 | 《世界》 | 2010年10月25日11:32

BC省 左手安详,右手喧嚣
BC省 左手安详,右手喧嚣

  BC省是个简称,要记住其全称还是件很费脑筋的事——不列颠哥伦比亚省(British Columbia)。BC省面积不小,可北边偌大一片土地几乎无人居住,反倒是温哥华岛周边的几个城市:温哥华、维多利亚和惠斯勒成了全省的精华。这三个地方距离不算远且各有特色,温哥华的悠闲惬意,维多利亚的古朴风情,惠斯勒的现代个性,都是值得一住再住的好地方。如果时间有限,各自分配两天给这几个迥然有别的城市吧,左手安详,右手喧嚣,这样的时空转换,只要几个小时就能神奇完成。

  加拿大 国际一流的会展奖励旅游目的地

  加拿大的各大城市,可以满足不同规模的会展奖励旅游活动的多样化需求。每座城市都拥有高效率的交通服务系统、优越的环境、科技化的会议中心、豪华的星级饭店、多彩多姿的活动素材、令人感动的自然美景和优雅丰富的人文风貌。

  加拿大不只是奖励旅游目的地,旅游、娱乐和休闲活动更是精彩纷呈。在大部分的历史文化观光区附近,都有便利的购物商场、顶级住宿和会展场所,完美地将历史、文化与现代化的便利结合在一起。

  加拿大的现代化都市,就像是一颗颗镶嵌在加拿大土地上的璀璨珍珠,各展其独特的都会风情,让您不虚此行。如果您想探寻古欧洲的魅力世界,那么,全球第二大法语城市蒙特利尔以及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魁北克城来吧,您可在这里找到满意的答案。如果想体验遍布崇山峻岭、湖光山色的壮阔的大自然,这些就在温哥华和卡尔加里的身后。在温哥华举办会展活动之余。

  而在加拿大第一大城市多伦多,则以多元的文化背景、新颖别致的建筑和兴盛的商业气息,让您体验第一大城不同凡响的格局。您可选择在世界第二高独立商业建筑—CN电视塔的顶层旋转餐厅,安排一场“超越巅峰“的庆祝晚宴,体验一次终身难忘的荣耀与喜悦。

  适合人群

  以温哥华为中心的BC省非常适合家庭旅行,只要一周的时间,就可以体验到不同风格的假期。一静一动之间的转换,还可以通过各有特色的交通工具连接:轮船的徜徉,火车的景观。一切,都显得那么完美。

  旅行预算

  BC省是加拿大最适合居住的区域,消费水平自然不低,吃住行无不如此,每天200~350加元,基本可以享受很舒服的旅途。

 这是温哥华最美且最有代表性的一面,海、雪山以及任何大城市都不缺少的高楼大厦
这是温哥华最美且最有代表性的一面,海、雪山以及任何大城市都不缺少的高楼大厦

  第一天  温哥华 自行车享乐法

  温哥华的日子应该是这么个过法:早晨6点半,迎着朝阳绕着海湾慢跑,天气不冷的时候还可以扎进泳池游个来回;8点,骑自行车去等市场开门,因为那里有很赞的咖啡加热狗,然后开始新的一天;晚上跟朋友在城中最时尚的NU餐厅吃晚饭,当大家第N次举杯的时候,夕阳正好从窗外的海港上空落下??

  秋天的温哥华(Vancouver)有种让人感怀的气质。早晨的大海,在云团堆积的天幕下有些阴郁,漫长的海岸线上整齐地堆满了硕大的原木,粗糙的沙砾似乎可以融到海天一色的图景里去。突然,有道刺眼的光线出现在左边,我被晃了一下,只一会儿工夫,云团渐渐散开,海水也泛起了深蓝色,我知道,温哥华醒了。

  对于“世界上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来说,这样的傍晚景色当然不可或缺
对于“世界上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来说,这样的傍晚景色当然不可或缺

  上边这看似煽情的场面,其实只不过是我们这些外人眼里蒙太奇式的感动,在我的加拿大朋友Rick看来,这样的情景因为太平常而早已没了感觉,属于他的温哥华是健康、热闹、有趣的。可以躺在草地上心无旁骛地晒太阳,也可以蹬上自行车去到自己喜欢的地方。“温哥华人爱骑自行车,自行车可以带我们去很多地方,比如去格兰维尔岛(GranvilleIsland)购物。”Rick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加拿大 Canada

加拿大位于北美洲北部,东临大西洋,西濒太平洋,西北部邻美国阿拉斯加州,东北与格陵兰隔戴维斯海峡遥遥相望,南接美国本土,北靠北冰洋达北极圈。东部气温稍低,南部气候适中,西部气候温和湿润,北部为寒带苔原气..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