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同婚姻下生活 伊朗人自有主张(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0年10月13日09:21

合同婚姻
合同婚姻

  据记者了解,在他们两人合同婚约存续期间,卡里木经常给马尔亚姆送衣服和小钱,每次延长婚约时,总许诺给她金币作纪念,但从来没有兑现过。卡里木的合同婚姻一直瞒着父母和兄弟。当卡里木和马尔亚姆的合同婚姻进入第五个年头,他们见面的次数少了。马尔亚姆开始忐忑不安,她去算命,算命先生对她说,卡里木不久要正式结婚啦。她最后一次同卡里木见面时,卡里木直截了当地说,他们的合同婚约将要到期了,不再延长了。后来马尔亚姆听说,卡里木同由他父母选择的一个女孩结婚了。

伊朗婚姻
伊朗婚姻

  马尔亚姆很爱卡里木,她曾半开玩笑地对他说,即便他结了婚,她仍愿作他的合同婚姻的女人,但被拒绝了。她不责怪他,因为合同婚姻一开始,他就表示,不会同她正式结婚。

婚姻中的两方相爱才能长久
婚姻中的两方相爱才能长久

  马尔亚姆是一个离异的女人,15岁时被迫嫁给一个鸦片鬼,9年后被休掉。说到对合同婚姻的看法,马尔亚姆非常坦率,“合同婚姻不错,很不错,”但她接着又表示说,她今后不会这么做了,她打算要永久性的婚姻。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