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出游价格“跳水”马尔代夫最高降7500元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0月11日10:39

  “十一”黄金周一路飙涨的旅游价格终于随着长假的结束而回落,大部分线路纷纷“大跳水”。昨天,从昆明各大旅行社了解到,几乎所有“十一”期间的热门线路均出现了30%以上的降幅。降幅最大的要算5晚7天的马尔代夫游,从21000元猛降到13500元;迪拜6天游也从8300元降到了5800元。

  昆明国旅出境游中心总监郝显中说,除了马尔代夫5晚7天游、迪拜6天游价格猛降外,台湾游也从8300元降到了7300元。云南招商国旅总经理段庆元表示,节后国内的热门旅游线路均出现了30%以上的降幅,最高的降了50%,主要是一些热点旅游线路,如海南游、九寨游等;省内也降了30%,主要是因为旅游大巴费用在国庆期间上涨了30%,到节后恢复到了淡季的价格。

  同时,记者从某机票预订网站了解到,到明天左右,几乎所有航线机票价格将触底,并在此后2个月左右的时间内,保持这一最低价。该订票系统显示,从10月8日开始之后一个星期,从昆明至丽江的最低票价基本维持在280元—420元之间;从昆明至成都,机票最低价格也多集中在500元左右;从昆明至版纳,每天都有400元的最低价。从昆明始发至省内外各大城市的机票价格均大幅下跌。

  “随着国庆节的过去,不仅机票价格回落,大多数酒店房价也会恢复到平时水平。”昆明一位从事旅游业的人士告诉记者,“接下来会有2个月时间相对处于旅游淡季,许多酒店还会推出特价房招揽顾客。”

  业内人士分析说,目前是错峰出游的最好时机,节日后的降价将会持续一段时间,等秋天气氛更浓一点的时候才会略微调整上来。该人士建议消费者,选择11月份以后出游也很划算,“因为部分在国庆节期间加班的上班族,会在10月下旬调休,这个时段旅游市场会有一小段时间的回温。因此,如果想得到更为低廉的出游成本和更为清净的旅游假期,选择在11月份以后出行是最划算的。”

    来源:都市热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