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巴黎:最丑建筑上观花都美景(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巴黎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0月11日10:12

夜,巴黎
夜,巴黎

  巴黎有不少可以登高的地方,能欣赏到花都美景。这些地方,我最不推荐的就是埃菲尔铁塔,因为买票、登塔、等电梯都要排大队,浪费宝贵时间,而且最重要的是,登上铁塔就看不到铁塔的美景了。适合登高的地方,主要是蒙巴纳斯大厦和圣心教堂,其中圣心教堂要爬300级楼梯,比较累,所以蒙巴纳斯大厦是最适合登高的地方。当然,上到凯旋门顶部,可以看星形广场为核心的12条大街,以及拉德芳斯和香榭丽舍大街美景,也是不错的选择。

蒙巴纳斯大厦,210米高的大楼,晚上游人不多,能通过大厦的装饰灯看出轮廓
蒙巴纳斯大厦,210米高的大楼,晚上游人不多,能通过大厦的装饰灯看出轮廓

  与登埃菲尔铁塔相反,登上巴黎最丑陋的建筑,就可以看到最美丽的景色。这座大楼建于70年代,在蓬皮杜总统任内建成,本来这座210多米高的大楼,挺拔秀颀,如果建在纽约或者上海,还算挺时髦,问题是这楼盖在了美丽的巴黎,和周边的古建筑很不协调,所以并不为法国人所喜欢。不过来这里登高看景是不错了,这么高的楼,如果在北京,整天空气污浊,也看不到什么,巴黎就不一样,天气那么好,尤其是晚上,这座大楼直到晚上10:30才关门,所以来这里欣赏夜景非常棒。

56层大厅
56层大厅

  大楼本身是一座写字楼,因此要从侧门进,花11欧元买门票,再去坐电梯。电梯可以直达56层,只需要38秒就可到达。56层是一座大厅,有座小录像厅循环播放巴黎风光片。再往上爬,到59层才是楼顶,巴黎美景尽收眼前。当然,需要一台不错的相机才能把美景留下啊。

中间的建筑群就是卢浮宫
中间的建筑群就是卢浮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巴黎 paris

巴黎(Paris),法国的首都,也是这个国家的心脏。法国人有两种,一种是“巴黎人”,另一种是“住在巴黎以外的人”。法国的公路里程从巴黎圣母院开始,一块小小的石碑标志着这个国家的中心。一百..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