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安第斯山土著人的大集市(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秘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9月26日10:30

蛋炒饭
蛋炒饭

  9月19日早上起来,去厨房找老板娘要早餐,没想到她唱空城计,只有她十岁的女儿在院子里默默地扫地,我打了声招呼,就径直走进厨房。

  这一入厨房,仿佛进入金山一般,煤气灶上一锅煮好的米饭,边上厨子里有鸡蛋、洋葱、胡萝卜、西红柿,看来我要大干一场了,小蕾进来给我打下手,洗洗切切,我备好料,炒了满满一锅的素材杂烩蛋炒饭。在国外旅行我常常做饭,如果放国内我的手艺也就家常菜上不得台面,可是一出国家常菜就是宝了,屡次赢得同行人的夸奖,因此如果没人做,我肯定当仁不让。

厨房的榨汁机
厨房的榨汁机

  又取了几个橙子,厨房里削皮机,手动榨汁机,电动榨汁机一应俱全,估计旺季时候也是常常满员的,一人榨好一杯橙汁。

感觉像是草药
感觉像是草药

  院子边就是一条小河,早上的空气真好,阳光照在身上暖洋洋的,在鲜花盛开的院子里用餐,又是家常炒饭,太美妙了。她们俩吃得赞不绝口,合计说以后只要有机会都要让我展示厨艺。

  这早餐只有5索尔,估计去餐馆10索尔也吃不到这么好的。

  饭后退房,叫了三轮摩托一人1索尔去广场,那里有出租去乌鲁班巴,一部车15索尔,司机在山路上开的飞快半个小时不到就到了,然后在那上公车,2索尔半个小时后就到了皮萨克(PISAC)。

不懂是啥饮料,好大的杯子
不懂是啥饮料,好大的杯子

  下车后就在路边看到一家旅馆,进去看看还不错,简单整洁,价格也便宜15索尔。名字是APU LINLI HOSPEDAJE,这个HOSPEDAJE就是家庭旅馆的格局。

  库斯科周边小镇有很多印加古迹,我们看完马丘比丘已经不太想再看那些散落各处的古迹了。这里套票是70索尔,皮萨克没有卖单独古迹的票,因此取消了这个计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秘鲁 peru

秘鲁位于南美洲西部,为南美洲国家联盟成员国。国境北邻厄瓜多尔和哥伦比亚;东与巴西、玻利维亚接壤;南接智利;西濒太平洋。面积约128.5万平方公里。官方语言为西班牙语。历史:秘鲁孕育了人类最早文明之一——小..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