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魁北克 名副其实的快乐生产者(组图)(4)

喜欢
大字
小字
《世界》 | 2010年09月25日17:57

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
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

  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

  The Montréal World Film Festival

  时间: 8月 26日~9月6日

  1977年由魁北克省文化事务部在蒙特利尔市创办首届非比赛性电影节,次年起改为竞技性电影节。

  www.ffm-montreal.org

牛仔节
牛仔节

  牛仔节

  Festival western de Sainte-Tite

  时间: 9月8日~9月19日

  这是一个每年都举办,为期超过10天的乡村舞蹈拉力赛和赛马活动。每年都有超过60万人涌到小镇Saint-Tite 参加狂欢,绝对不能错过。

  www.festivalwestern.com

魁北克省庆
魁北克省庆

  魁北克省庆

  Quebec Day

  时间:6月24日

  源于欧洲传统的宗教节日圣让·巴蒂斯特节,1834年成为法语区加拿大人的民族节日。1977年魁北克政府将该节日非宗教化,使之正式成为魁北克省节庆。每逢此时,蒙特利尔大街小巷的游行队伍十分盛大,还有跳舞狂欢、燃放烟火、举行音乐会、滑稽表演等多种活动。

  www.fetenationale.qc.ca

蒙特利尔国际烟花节
蒙特利尔国际烟花节

  蒙特利尔国际烟花节

  L'International des Feux Loto-Quebec

  时间:6月13日~8月22日

  蒙特利尔国际烟花比赛于每年的6月13日在拉隆德(La Ronde)举办,是世界上最大的烟花节之一。有来自世界各国的代表队每逢此时便携自己精心准备的“秘密武器”来参与这一盛事,漂亮的烟花在夏日里,持续点亮蒙特利尔的夜空。

  www.internationaldesfeuxloto-quebec.com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