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集中营 十一黄金周纵览国际商业街(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中国网 | 2010年09月25日13:30

皮特街
悉尼皮特街

  悉尼皮特街 南半球的纽约

  悉尼享有“南半球的纽约”的美誉,而最著名的便是皮特街购物中心,这座不算太大的购物中心却是整个南半球奢侈品牌最集中的区域。由于南北半球季节相反,这里的名店的主要用途是展示。有趣的是,皮特街上的商场与美国、法国、英国等地的时尚新货总是同步上市。

  购物亮点:与第五大道、香榭丽舍大道等相比,悉尼皮特街的知名度不算太高,但它那华丽的店铺、名贵的商品、旺盛的人气丝毫不逊色。皮特街位于悉尼市中心地带,那里集中了多家超大规模的百货公司,如Glasshouse、Skygarden、MidCity Centre、Sydney Arcade、Westfield Centrepoint以及店内拥有超过600家店铺的澳洲名店DavidJones和Myer。在皮特街,Chanel、Dior、Gucci、LV、Armani等大牌的新款上架速度、更新速度非常及时,但季节相反,澳洲顾客只能先饱眼福,等到气候变化时再换新衣。

  朝圣指南:赶着隆冬前到悉尼扫购下一季的春夏装是一种美妙而有趣的体验。

铜锣湾
香港铜锣湾

  香港铜锣湾 潮人购物黄金区

  铜锣湾是香港的主要商业及娱乐场所集中地。区内有多家大型百货公司及大型商场:崇光百货、时代广场、利舞台广场及世贸中心。和其他国外的街道不同,香港的“铜锣湾”不是笔直的一条街道,而是一块面积不大、但大小路纵横交错的商业区。

  购物亮点:很多人对香港的“时尚圣殿”铜锣湾已非常熟悉。连卡佛是顶级名牌聚集的高级百货店,不少顶级品牌以店中店的形式在这里设置分店。Anna Sui也将在时代广场开设亚洲面积最大的旗舰店。到香港购物,常人首选三类商品:服装、化妆品和电器。香港汇集了全球各大知名品牌,虽然比原产地稍贵,但与内地相比却是便宜不少;化妆品由于免税,在香港一些著名品牌的化妆品甚至比原产地更加便宜。

  朝圣指南:香港的打折季是每年的7月-10月以及新年前后至下一年的2月。

  相关阅读:

  购物新西兰:盘点当地特产的天然护肤品(图)

  十一购物狂想 香港数商场联动送惊喜(组图)

  欧洲八大Outlet购物攻略(图)

    安道尔:欧洲的购物天堂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