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德国首家“裸体旅馆” 旅店禁止性行为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0年09月23日10:22
游客在“裸体旅馆”中晒日光浴
游客在“裸体旅馆”中晒日光浴
游客在骑自行车
游客在骑自行车

  奉行“裸体不是羞耻”的裸体主义者们如今有了一个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裸体天堂”——德国“玫瑰园”旅馆。该旅馆是德国首家裸体旅馆,只要进入该旅馆就必须“一丝不挂”。为了避免可能的性骚扰,性行为在旅店范围内被严格禁止。

风景迷人的旅馆
风景迷人的旅馆

  “玫瑰园”旅馆位于德国著名旅游胜地黑森林地区中心,那里的风景十分迷人。自“玫瑰园”即将开张的消息一经曝光,就引起了裸体主义者的极大关注。

  对于崇尚裸体文化的人来说,“玫瑰园”的出现意味着他们可以尽情地享受“裸体日光浴”。

  “玫瑰园”旅馆共设有31间客房。老板弗雷德·哈费尔科恩是德国巴登-符腾堡州人,一个醉心于裸体文化的裸体主义者,他的“裸龄”已经达25年。哈费尔科恩透露,开张之前,他已经将旅馆各方面的规定公告于众:只要住在“玫瑰园”内,就必须一直裸体。为了保证旅馆的清洁卫生,所有住宿者使用公用椅子时,必须铺上自备的毛巾或垫子。此外,最重要的一点是,为了避免可能的性骚扰,性行为在旅馆范围内被严格禁止。一旦违反规定,将被驱逐出旅馆。

  哈费尔科恩表示:“我希望所有的裸体爱好者在运动、游戏和交流中度过美好的时光。我们不仅欢迎个人裸体爱好者,更希望裸体家庭能来这里享受和放松。”

这是纽约首家裸体餐馆
这是纽约首家裸体餐馆

  据当地媒体报道,自哈费尔科恩创办首家裸体旅馆后,德国出现了很多家这样的旅馆。一家旅游公司更是别出心裁,准备于夏天正式推出裸体飞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