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一块枫糖 加拿大深秋去看满山红叶(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游报 微博 | 2010年09月17日11:24

出行贴士
出行贴士

  秋季赏枫出行贴士:

  气候:加拿大现在已经进入秋季,这个季节去旅游的话要多带一些衣服。现在那里的气温最低在10度左右,最高气温也不过才18度左右,要比中国大部分地区低。毛衣、厚外套、长裤都是必备的。

  签证:去加拿大观光应申请访问签证,提供五万元押金、照片4张、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营业执照等资料,通常一次出入境签证的有效期是三个月。一次入境签证的申请费为75美元。

  汇率:人民币兑换加拿大元约为7:1。消费:国航、加航、东航和国泰每天有多个航班分别从北京、上海、香港直飞温哥华,飞行时间10至11小时。住宿费用,四五星级酒店一般在200加元以上,普通旅馆便宜的在25加元左右。

  美食:

  来到“枫叶王国”当然要试试加拿大特有的枫糖,枫糖采集树龄超过五十年的枫树汁提炼而成,由于一定要在零摄氏度以下采集,所以非常珍贵。含有丰富矿物质的枫糖,通常是淋在菜肴上调味食用,不过当地人有一种特别的吃法,就是将热枫糖放在雪上用汤匙舀起来吃,在零下温度的银色世界中大啖枫糖雪冰,真是别有一番滋味。

  风味特产:

  Cowichan手工毛线衣、枫树果露、新鲜三文鱼、生蚝、枫糖、野米、周打鱼汤、各式海鲜(如鳕鱼、吞拿鱼、龙虾)、汉堡包、铁板西冷扒、甘草、浇汁等。

   相关阅读:加拿大之秋 枫情何止万种(组图)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