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亚哥 48小时畅游世界上最狭长国家的首都(2)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0年09月15日14:52

智利首都圣地亚哥
智利首都圣地亚哥

  午饭後,步行、开车或骑自行车去圣克里斯托瓦尔山。

  下午4点--绝对要去一次La Chascona。这是智利诗人、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聂鲁达的另一处居所,是诗人1953年为其情人所建的。

  释放了内心的诗意後,过河去圣地亚哥美术馆转转。

  在Bellas Artes街区漫步,那里有一家接着一家的精品店和新潮咖啡馆。

  晚上9点--回到Bellavista,这里的晚上有别样的风情。

智利首都圣地亚哥
智利首都圣地亚哥

  周日

  上午11点--早餐过後,就要去博物馆了。返回Lastarria,看看MAVI视觉艺术博物馆,随後乘地铁去Quinta Normal,看看国家历史博物馆和科技博物馆。

  下午2:30--去东边的La Peluqueria Francesa吃午餐。

  然後去位于Barrio Brasil的巴西广场体验历史气息。从这开始,往南走几个街区,你就到了圣地亚哥最古老的城区Calle Concha y Toro,这里是以智利最大的葡萄酒出口商的家族命名的。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