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旅游名胜泰姬陵受洪水威胁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泰姬陵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9月15日11:46

  据联合早报网9月15日报道,印度北部连降暴雨致使亚穆纳河河水高涨,世界新七大奇景之一、著名旅游名胜泰姬陵受水浸威胁。

  印度北方邦至少15个区受到洪水影响。在阿格拉,洪水包围泰姬陵,印度当局要设置阻碍物阻隔洪水。

  据悉,虽然低洼地区连日来的水浸舒缓,但仍然有4000人要入住临时搭建的帐篷。

  (来源:联合早报网)

    相关阅读:泰姬陵:一颗爱的泪珠 语言无法表达的美

              世界上十大标志性建筑:泰姬陵(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泰姬陵 Taj Mahal

泰姬陵是印度知名度最高的古迹之一,位于距新德里200多公里外的北方邦的阿格拉城内。是莫卧儿王朝第5代皇帝沙贾汗为了纪念他已故皇后阿姬曼·芭奴而建立的陵墓,被誉为“完美建筑”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