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维也纳:24小时地铁带你购物美食不停步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维也纳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9月14日17:35
维也纳
维也纳

  在维也纳老城中漫步就如同一次昔日帝国时光的回顾之旅。维也纳拥有27座皇宫和150多座富丽堂皇的宫殿,其中包括雄伟壮观的美泉宫和另人惊艳的巴洛克奇迹——美景宫。维也纳的环城大道(Ringstrasse Boulevard)两旁云集众多的公园和皇家建筑物,对观光者来说,沿着环城大道漫步是绝对不能错过的美妙体验。

  顶级的设计和浪漫的圣诞市场在秋季(十月至十二月)最为“夺人眼球”。欣赏过展示最新时尚潮流的“青睐奢华”展(“Luxury Please”),或是在美丽的圣诞市场漫步后,可以再去维也纳最传统的一家咖啡馆品尝一杯热巧克力。新旧年更迭之际的华尔兹之城沿着新年前夜之路(New Year’s Eve Trail),由一座老城摇身一变成了露天派对中心,皇帝舞会(霍夫堡皇宫)和维也纳爱乐乐团的新年音乐会也将随之举行。

维也纳地铁(图:)
维也纳地铁(图:悠哉悠哉

  维也纳 - 周末24小时地铁

  对于想独自参观或是想最大限度地发现维也纳多样性的游客来说,最好利用公共交通出行:地铁、有轨电车、公共汽车和火车。维也纳有非常便利的交通网。从2010年9月3日起,即使是在周五或周六的晚上,维也纳的5条地铁线路也将不间断运行(发车间隔15分钟)。由维也纳公交服务主要供应商(Wiener Linien)运营的夜间公交网也将与这项新服务相配合。24小时运营突出了维也纳这个充满活力的大都会的重要性。

  直到拿不动才会停下来的疯狂购物

  维也纳购物街和步行街区的店里既出售昂贵的奢侈品也出售物美价廉的商品,这里有珠宝店、古董店、艺术品店和很“潮”的精品屋。维也纳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情,在旗舰店和购物广场之间你将发现许多令人耳目一新的独特之处。

  无论是复古店还是奢侈品牌店,都将维也纳视为一个时尚热点区。在煤市大街(Kohlmarkt)和克恩顿大街(Kaernter Strasse)之间的独树一帜的精品屋里,可以找到结合了冷艳优雅和时髦魅力的独特之物。许多秘密小店藏身于时尚购物街区,在那里你可以为朋友或是自己购买有创意的礼物。

修道院
修道院圣诞晚餐

  在有着300年悠久历史的古老修道院地窖里享用圣诞晚餐

  无论是音乐伴奏下的美妙一餐,还是可容纳300人同时聚会的巨大穹顶大厅,这个修道院地窖的魅力主要在于持续了几个世纪的无止尽的浪漫精神。餐厅具有吸引力的地方在于可以让客人参观酒窖,餐前或餐后都可参观弗朗茨 约瑟夫皇帝的礼帽博物馆(Emperor Franz Joseph Hat Museum)和皇家葡萄酒博物馆(Imperial and Royal Wine Treasure Vault)。如果主办方想给客人与众不同的特别体验的话,Piaristenkeller皇家地窖餐厅就是您最好的选择。

  供应10余人的圣诞晚餐,含3道菜和一个丰富的餐厅外节目,节目在有着悠久历史的皇家礼帽博物馆举办,同时为客人提供热森林浆果潘趣酒、圣诞小饼、圣诞颂歌和摄影留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维也纳 vienna

作为中世纪欧洲最大的三座城市之一的维也纳,至今仍保持着昔日显赫的地位。维也纳是世界名城,奥地利首都,以“音乐之都”闻名遐迩。位于奥地利东北部阿尔卑斯山北麓多瑙河畔,四周环绕着著名的维也纳森林..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