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卡碧岛 罗马帝王一掷千金的土地(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意大利 | 千龙网 | 2010年09月14日10:51
0
卡碧岛又称女妖岛

  卡碧岛(capri)又称女妖岛,她妖异而神秘的美丽,从罗马帝国时代一直到今天,不知道诱惑了多少人。据历史记载,卡碧岛是一代罗马帝王的一生追求,奥古斯都大帝因为爱死了这里,竟然用比它大几倍的一片土地换取它,然后在岛上一假度了整整十个春秋。

卡碧岛海岸
卡碧岛海岸

  卡碧岛的岛屿别墅生活之所以有如此大的诱惑力,取决了她独特的自然景观和浩大的水域,如果你没有亲眼看到卡碧岛,你如何都不会想象到那里有多麽的美,在岛上的悬崖上大片的橄榄树林、柠檬树将所有别墅岛屿围护其中,岛上最令人惊叹的是千年海水侵蚀形成的悬崖蓝洞,神奇而壮观。

卡碧岛上的度假村
卡碧岛上的度假村

  卡碧岛的森林、水域、空气、阳光和最令全世界富豪憧憬的岛屿别墅,曾吸引了来自全世界的名人,如:好莱坞著名影星Elizabethtaylor(伊丽莎白·泰勒)、世界著名作家shirtey hazard(霍蒂)、美国富豪brigittebardot(波顿爵士)等等。由此,一个能够吸引全世界富豪的豪宅,不仅要有自然景观还要用浩大的水域、茂密葱绿的森林和姿态各异的岛屿。

蓝洞
蓝洞

  去卡碧岛(Capri)就好象去澳门一样,船程不过1小时,几乎每位去拿玻里的游客也会顺道去窥探她享负盛名的美景。抵达卡碧岛码头后,第一时间,是前往最著名的蓝洞(GrottaAzzurra)。所谓蓝洞,是一个位于海面上的天然洞穴。入口仅1米,长54米、高15米、水深22米的洞内,会因太阳光而反射出一种不可思议的蓝色光。这里堪称全岛最拥挤之地,排队等入场的小艇全日不绝。在内的时间只得5分钟,但这种前所未见,又只此一家的蓝光,令各国游客不禁大声赞叹。

  要看卡碧岛全景,当然要到她的最高处。坐上滑雪场式的单人吊车,10分钟车程内,脚下的风景越来越细,到踏足589米高的Solaro山,岛的全景就在眼底。蓝天碧海配悬崖峭壁,再配上一间间白色小屋,景致动人得没话说。可惜是山顶餐厅只在夏天营业,若然可以对这个绝景吃一顿饭,多幸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意大利 Italy

意大利位于欧洲南部,主要由靴子型的亚平宁半岛和两个位于地中海中的大岛西西里岛和萨丁岛组成。意大利在北方阿尔卑斯山地区与法国、瑞士、奥地利以及斯洛文尼亚接壤。该国首都位于罗马;而米兰是是世界时尚之都;都..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