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得超乎想象 另类博物馆惊叹之旅(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0年09月13日10:56

午餐肉也成了
午餐肉也成了“馆藏文物”

  明尼苏达州奥斯汀午餐肉博物馆

  你想知道的午餐肉的一切――顺便,美国战后的饮食――都可以在明尼苏达州奥斯汀市的午餐肉博物馆找到。正好位于午餐肉加工厂和屠宰场的马路对面,这家博物馆正可以让观众广泛地了解美国人最喜爱的罐装肉类食品产品的历史和文化意义。

方便面墙
方便面墙

  日本大阪安藤百福方便面博物馆

  这个博物馆为记念方便面发明者安藤百福而设立,有一个巨大杯面的剧院,一个可以自己动手制作方便面的车间和安藤当年发明方便面“研究小木屋”的实物大小的复制品。可以免费参观。

封存你的三千烦恼丝
封存你的三千烦恼丝

  密苏里州独立村莱拉头发博物馆

  只要花费5美元你就能进入美国卓越的头发博物馆,它成立已20个年头,它将帮助你忘记对头发的忧虑。那里可以浏览用人的头发制成的装饰品,欣赏数百个头发编成的花环,其中一些可以追溯到19世纪。

参观外星人
参观外星人

  新墨西哥州罗斯威尔市国际UFO博物馆与研究中心

  如果你在7月初来到这个小城里,您可能会赶上一年一度的UFO节日:一个为期3天庆祝罗斯韦尔1947年飞碟事件的节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