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条街9种方式 漫游绝美的多伦多(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多伦多 | | 2010年09月08日09:55

  多伦多是一座国际化都市,丰富多元的文化令来到这里的会议代表们时时感到惊喜。您可以流连于博物馆、艺术画廊,或在时装店闲逛,都是会议之后放松心情的好选择。


集市上的水果摊
集市上的水果摊

    9种方式 为所欲为多伦多

  1、在圣劳伦斯市场里吃个地道的早餐 

  “这里就是多伦多人自己的市场(地址:92 FrontSt.E。网址:www.stlawrencemarket.com),我的方式是在入口处的LUBA’s咖啡铺点上一杯外卖的咖啡,然后径直走去Carousel( 地址:St.Lawrence Market, 93 Front StreetEast)买一份用当地熏火腿做的皮弥勒熏肉汉堡(Peameal BackBakery),坐在市场中央的桌子上边吃边看报纸。你也可以再要一个枫糖ButterTart当作甜品,这简直美味极了。你可以想象这里就是多伦多的心脏,反映了多伦多最市井的文化和气质。市场里有你所期待的一切美味,它们来自世界各地,是这个典型移民城市食材的聚集地。尤其是那些种类繁多的芝士和新鲜的面包,还有当地人自己选的有趣的纪念品,它们大都价格公道,又各有特色。”布鲁斯(如果你想让他做你的私家导游,可以登录www.brucebelltours.ca或电话:647-393-8687)自豪于这座自1899年就屹立在市中心的古老建筑。

古酿酒厂区感受激情和创意
古酿酒厂区感受激情和创意

  2、古酿酒厂区感受激情和创意 

  工业建筑改造成为艺术休闲区几乎是每个大城市都能见到的,多伦多人改的不是工厂,而是曾经大英帝国最大的酿酒厂区(DistilleryDistrict),这个占地13公顷(将近20个足球场的面积)的古德汉-沃兹酿酒厂是北美最大、保存最完好的维多利亚时期的工业建筑群,这片红色的区域十分醒目。当下这里随处可见各种精致的画廊、剧院、艺术家工作室、餐厅和咖啡厅,更随处可见好看的多伦多年轻人。似乎大家周末的时候一起约好了从不同的地方来这里碰面一样。“尤其是夏天,这里简直是城市里最受年轻人欢迎的地方。中午来这里吃个阳光午餐,然后就去逛接连不断的特色小店,你总能淘到那些与众不同的东西,我曾经买了好几副手工眼镜架,至今还是爱不释手,其实那些不起眼的小店里藏着伟大设计师们的经典作品,只有用心也肯花时间的人才能真正感受到这个区域的购物乐趣。这个区域表达了多伦多的激情和创意。”设计师凯文极力推荐。

TYPE书店是城中最受欢迎的书店之一
TYPE书店是城中最受欢迎的书店之一

  3、在多伦多地下城(PATH)和当地人一起迷路 

  “冬天的时候,多伦多一下子就变成一个地面上看不到什么人的城市,但其实这里的人们生活和工作依旧保持他们原有的样子,这就是因为这个城市有着一个庞大而神奇的地下城,只要你看到有“PATH”标志的地方,就是这个地下城的入口或者出口。多伦多地下城的最初工程早在1900年就开始了,它全长约有28公里,成网状展开,连接了多伦多城中主要的各大写字楼和百货公司以及地铁站,再加上这里有多元化的商铺和超市,所以形成了另一个小型城市。缺点只有一个,就是你一定要分清方向,随时看路标和参考地图,否则就算是当地人也帮不了你,因为通道里面的样貌都很相似,很不容易辨认清楚。不过可以轻易从网上找到电子版的地图下载( www.toronto.ca/path/pdf/path_brochure.pdf),打印出来带在身上是很实用。”摄影师詹姆士(James)曾经因为拍摄多伦多地下城的故事而对这里十分了解,但即使是他自己要穿过地下城,也是不忘拿着地图的。

约克维尔区
约克维尔区

  4、逛逛多伦多最“耍大牌”的约克维尔

  “别看这个区并不大,但只要你靠近这里就会感觉到极大的不同。”时装设计师布莱恩(Brian)去年搬到约克维尔区,尽管这里是多伦多最贵的地段,但他却宁可花费高昂的房租也要住在这里,“六七十年代的时候,这里曾经是嬉皮的中心,所以有很多有趣的咖啡馆以及一些当地音乐家表演的空间,后来随着反传统文化的中心转移到皇后西街,这里慢慢被一些设计廊和精品店占据,现在变成多伦多最贵的购物区域。但虽然是购物区,却有很多品位好的画廊、顶级时装定制店在这里,因为附近住着很多大牌演艺明星和有身份的人。每到电影节期间,这里随处可见限量的名贵的车停放在路边。喜欢有机产品的人在低调的 HazeltonLanes百货公司(地址:55 Avenue Rd )还能够找到著名的Whole Food Market(地址: 87 Avenue Rd电话: 416 944 0500)这个有机超市源于美国,几乎是所有爱好有机产品人的最理想的超市,从护肤品,到各种维他命、新鲜的牛奶,应有尽有,中午还可以在他们的沙拉吧吃一顿新鲜、健康的午餐。”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多伦多 Toronto

多伦多是加拿大最大城市,安大略省的省会,全国工业和商业中心。地处安大略湖的西北岸,拥有超过250万的人口,是北美洲第五大城市。多伦多位于大多伦多地区的中心地带,为加拿大在五大湖区的一重要港口城市。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