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想象之外亦美好(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以色列 |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0年09月03日17:50

黄昏下的耶路撒冷
黄昏下的耶路撒冷

  你若把“古老沉重”送给以色列,那么你大错特错。如若这样,它怎么会被《纽约时报》列为全球旅游胜地前十佳呢?如果不是亲历这片土地,你不会相信她的美好,繁忙现代的特拉维夫、信奉着享乐主义的埃拉特、生机勃勃的集市、色彩斑斓的花园、以色列人的热情和他们生活中的浪漫——你该相信,毕竟,无论何种信仰之下,人们追求美好生活的脚步从未停留。

水上日光浴
享受死海水上日光浴

  安全自在

  与人们想象中不同,以色列作为“世界焦点”其实很安全。以色列拥有全世界最安全的航空公司,这一点从乘坐以航在北京兑换登机牌的严格审查就可以感受到,更不用说在以色列当地同样严格的安全措施,这均为以色列旅行的游客保驾护航。另外据统计,以色列骄傲地宣称没有过一位游客在以色列受到过伤害。此外,舒适便利的旅游设施与和善的以色列人,都可以让旅行者安全自在地 游走在以色列。

  走进历史

  在以色列旅行犹如走入深远的历史。这片土地有着5000个与圣经故事有关的“传奇目的地”。你可以聆听上帝创世纪、诺亚方舟、索罗门王的故事;从哭墙到地中海边十字军雄伟的城堡遗迹、从耶稣走过的苦路到加利利高地,从海法的巴哈教派圣所到死海豪华舒适的矿泉疗养地,每一寸土地无不镌刻着深深的时光印记与昔日的辉煌。

酒窖
以色列葡萄美酒

  美酒佳肴

  各地的移民带来了丰富多样的美食传统,受到欧洲、中东、北非、拉丁美洲和亚洲的悠长影响,在以色列,不同的烹饪艺术和迥异的饮食习惯融合发展,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此外,地中海气候赋予以色列品种绝佳的葡萄品种,可以追溯到《圣经》时代的酿酒业带给以色列纯熟而独特的葡萄酒酿造工艺,打造出品质上佳的美酒,此外在这“牛奶与蜂蜜流淌的土地”上,草本茶、蜂蜜、咖啡、椰枣都是造物赐予这里的礼物。

豪华游艇
豪华游艇

  另类奢华

  除了顶着文化旅游胜地的光环外,以色列还是一个世界闻名的度假地。死海之滨充沛的阳光以及神奇的黑泥,地中海边充满奇思妙想的现代化酒店、餐厅与购物中心让人叹为观止。现代化的大都市和“不夜城”特拉维夫更会让度假者在魅力无穷的海滨夜晚中开心到天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以色列 Isreal

以色列位于中东大陆交界上,西面滨临地中海,北接黎巴嫩、叙利亚,东邻约旦,南出红海且与埃及边境接壤,地处欧、亚、非三大洲之要冲,是个南北长约470公里、地形呈狭长型的国家。以色列国土面积虽不大,自然景观却..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