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境休闲游再添圣地 初掀塞尔维亚神秘之纱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塞尔维亚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9月03日16:49

  经国务院批准,8月15日最新成为中国公民出境旅游目的地国家的,除了我们熟悉的加拿大,还有塞尔维亚。据悉,中国国旅总部已经组织了名为“加拿大9天行”的首发团前往加拿大,估计将于8月20号左右发团,加拿大旅游首团马上就要出发,而塞尔维亚,对于大部分中国旅游者来说却依然陌生。市民若以旅游为目的前往塞尔维亚,可参加由国家旅游局批准经营该项业务的国内旅行社组织的旅游团,同时由组团社签证专办员代为办理相应签证。


塞利维亚风光
塞利维亚风光

  这个美丽的国家——塞尔维亚位于欧洲东南部,巴尔干半岛中部的内陆国,面积8.8万平方公里。与黑山、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克罗地亚、匈牙利、罗 马尼亚、保加利亚、马其顿及阿尔巴尼亚接壤。其旅游特征是自然风味,包括打猎、钓鱼、乡村游、冒险体育、游船、洗温泉、滑雪、举办现代音乐会等。

塞尔维亚有着众多的欧洲文艺复兴时代建筑物
塞尔维亚有着众多的欧洲文艺复兴时代建筑物

  塞尔维亚有着众多的欧洲文艺复兴时代建筑物

  贝尔格莱德的历史街区和建筑是最具吸引力的,包括塞尔维亚国家博物馆、贝尔格莱德国家大剧院、泽蒙、尼古拉·帕希奇广场、卡莱梅格丹堡垒、塞尔维亚国会大厦、圣萨瓦寺、约瑟普·布罗兹·铁托墓等。贝尔格莱德海拔116.75米,其核心地区位于萨瓦河和多瑙河的右岸。然而随着发展,城市市域已跨越萨瓦河,新贝尔格莱德和泽蒙都位于河的左岸。贝尔格莱德位于萨瓦河和多瑙河的交汇处,市区面积为359.96平方公里,而整个都市区面积则有3222.68平方公里。贝尔格莱德被认为处在西方世界和东方世界的十字路口。

加莱里乌斯宫
加莱里乌斯宫

  贾姆济格勒-罗慕利亚纳的加莱里乌斯宫位于塞尔维亚东部,建于3世纪末至4世纪初的罗马帝国末期,是皇帝加莱里乌斯下令修建的。这座堡垒式宫殿以皇太后菲利克斯·罗慕利亚纳的名字命名,包括城堡、位于建筑群西北部的宫殿、教堂、修道院、浴室、礼拜堂和一座凯旋门。这处遗产是罗马传统建筑的典型代表,同时带有第二次四君主制时期的思想烙印。这处建筑群的独特之处,还在于将举行仪式和纪念活动的功能集于一身。整个建筑群分为两大部分,中间以凯旋门相连。巨大的拱门横跨道路,一侧是堡垒和宫殿。另一侧是墓地和纪念碑。

 黄昏中的多瑙河
黄昏中的多瑙河

  塞尔维亚处于贯穿于欧洲的多瑙河的中间位置,多瑙河流经十个欧洲国家,将西欧和东南欧的经济和文化紧密联系在一起。多瑙河在塞尔维亚境内有588公里的航线,乘游船而下,沿岸风景秀丽,有着许多吸引游客的景点和古遗址。 多瑙河的无数支流和湖泊为垂钓者提供了理想的环境。沿岸的国家公园和自然保护区可使旅游者体验回归大自然的亲身感受。但由于国家对旅游业缺乏统一的规划管理,加上资金不足,缺少投资,许多配套设施没有跟上,多瑙河旅游优势没有发挥出来。现在塞尔维亚政府将开发多瑙河流域作为发展旅游的重点项目之一,目前正积极寻求投资者,加大对沿岸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的建设。也正因此,塞尔维亚绝对是一处度假放松的“小天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塞尔维亚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