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萨尔瓦多:上帝偏爱的土地(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10年08月31日13:48

1
上帝偏爱的这片土地

  感受自然与人文完美结合

  在巴西,上帝偏爱的这片土地,有太多的风景值得欣赏,有太多的故事值得述说,有太多的机遇值得分享。在那个国度,率真、欢乐、美丽和色彩随处可见,而其中最值得大家去探寻和认知的就包括萨尔瓦多这座巴西古都。在这个城市里,天籁之声伴着每个街角传出的音乐,或震颤的鼓点,或催眠的诗篇,或天主教圣歌,或波萨诺瓦舞曲,若有若无,随风而至,使这座色彩缤纷的城市似乎永远都不会睡去。

  在那里,还能体会到自然与人文的完美结合,感受到历史与现代的巧妙融合,还能学习一种平衡工作和生活的态度。邂逅那座城,体验一种状态,感悟一番生活和世界。

玛雅遗址塔苏莫
玛雅遗址塔苏莫

  资讯 加油站

  签证:目前需前往北京办理,近期巴西可能会在广州开领事馆。

  交通:广州出发经中国香港,先飞法国、德国、荷兰、土耳其、南非、迪拜、日本、美国等地,转机飞巴西圣保罗或里约热内卢,之后内陆转飞萨尔瓦多。

  住宿:Sol Barra Hotel、Bahia Othon Palace、A Casa das Portas Velhas Boutique Hotel等。另外还有青年旅馆可选择。

  美食:萨尔瓦多菜(Comida Baiana)是巴西四个菜系中最独特的一支,换句话说恐怕也是外国人最不易接受的食物。它的基本原料有鱼、贝类、辣椒、棕榈油、椰肉和椰汁等。味道浓厚独特,酸甜苦辣兼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