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畅游南加州 小资最爱的七大去处(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品味生活》杂志 | 2010年08月31日11:48

yt
盖蒂艺术中心

  4. 洛杉矶盖蒂艺术中心

  洛杉矶盖蒂艺术中心以其开放的建筑、折中主义的园林及对洛杉矶的宽阔欣赏视角成为全球美学家必去之地。其中有五个展馆免费向外开放,展品从6500年前的古董到现代摄影和雕刻无所不包,还有供孩子玩耍的周末花园,盖蒂艺术中心不愧为文化鉴赏家与喜欢游玩家庭打发时间的大好去处。

t
洛杉矶格里菲斯天文台

  5.洛杉矶格里菲斯天文台

  洛杉矶人谈论观察星星,他们一般不会谈论星星有多少种类。格里菲斯天文台1935年对外开放,最近经过整改后于2006年重新对外开放,游客可以免费使用到高质量的蔡司望远镜和太阳能望远镜。在名利熏天的南加州看看望远镜中的天空,也可以让我们看到我们是多么的渺小。只需要象征性的花点门票钱,您就可以在Samuel Oschin Planetarium享受到最先进的科技带来的星空之美。

s
斯台普斯中心
还的酒吧
海德酒吧

  6.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和海德酒吧

  在洛杉矶最激动人心最令人欣羡之事莫过于弄到一张湖人比赛的门票,坐在靠近球场的位置,感受科比布莱恩特在快攻时洒下的汗水的温度。唯一更能让人眼红的恐怕就是溜进海德酒吧,观看这里大屏幕上直播的篮球比赛。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