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墨西哥 充满设计感的洋果子店(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品味生活》杂志 | 2010年08月31日10:40

t
Theurel & Thomas

  轻快的法式风格,一直为我们所钟情,而Theurel & Thomas则是墨西哥室内设计致力于这一方面的先驱。

y
精致的法式西点

  Theurel & Thomas,这家墨西哥唯一的以马卡隆为特色的法式西点店,倒会给人进入珠宝店的错觉。纯白的室内装潢清新优雅,配之以在透明橱柜里盛放的五彩斑斓的糕点,给人一种视觉的冲击。

优雅的店内设计
优雅的店内设计

  该店位于圣佩德罗——这个享有拉丁美洲最为富裕之近郊美誉的自治市——其室内设计的特色也为彰显马卡隆的精致与华丽:白色精致塑像,复古蕾丝边的瓷盘里装满了大红喜庆的马卡隆。

色彩鲜艳的甜点
色彩鲜艳的甜点

  那些仿若是维多利亚时代用来遮盖青铜表或上了年代的自然标本的圆顶玻璃罩,是为了让马卡隆免受污染,的确,马卡隆的珍贵程度如同科学透视画中的矿石一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