窈窕秘方 日本女性为何身材那么好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日本 | 环球网 微博 | 2010年08月30日10:41

吃不胖的日本美女
吃不胖的日本美女

  日本是全世界肥胖率最低的国家之一,日本女性的肥胖率远远低于其他国家女性。同为亚洲人种,为何日本女性能保持苗条身材呢,而中国有25%的成年人超重或者肥胖。

日本料理
日本料理

  首先,是多摄入能减肥的碳水化合物。在西方饮食文化中,碳水化合物却常常被看作是减肥的大敌。而恰恰相反的是,日本料理中的食物所含碳水化合物含量很高。其中的区别关键在于碳水化合物的质量。

吃了
日本料理容易让人产生饱足感

  由于在日本料理中,食物较少被加工,碳水化合物仍保留着接近自然的形态,并且营养丰富,含有较高的膳食纤维,能在提供身体所需能量的同时促进肠胃蠕动,还容易让人产生饱足感。

日本女性多偏瘦
日本女性多偏瘦

  西方饮食中经过细加工的米面和糖、甜饮料中由于含有低成分的食物纤维,碳水化合物易被吸收,很容易造成热量过剩,引发高血脂等病症。此外,膳食纤维含量高的食物还能帮助人体降低卡路里摄入,更是极好的解毒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日本 Japan

日本的国名含义为“日出之国”。全国由北海道、四国、本洲和九洲四个大岛及几千个小岛组成,海岸线漫长曲折,境内山地崎岖、河谷交错,景色优美壮丽。那里有山中积雪的湖泊、怪石嶙峋的峡谷、湍急的河流、..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