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为人知 盘点十大美国历任总统度假胜地(3)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游报 微博 | 2010年08月30日09:48

华盛顿 芒特弗农庄园
华盛顿 芒特弗农庄园

  华盛顿 芒特弗农庄园

  这里是美国第一个总统休假地,也是美国第一任总统乔治·华盛顿的故居。它距华盛顿和亚历山大仅数英里,这座18世纪的地产和公园,每年会向公众开放几天。华盛顿总统和夫人在这里生活了40年,其间将这个只有6个房间的庄园扩大至21个房间,占地面积也从2000英亩变为8000英亩。我们虽然不清楚华盛顿在这里种下了多少棵樱桃树,但我们的确知道这里从1860年至今,一直是个少有的公众可以拜访的总统休养地。

罗斯福 松树林庄园
罗斯福 松树林庄园

  罗斯福 松树林庄园

  你可能有一部多功能车,一尘不染的户外服,但如果你像西奥多·罗斯福一样生活简单,家里甚至连厕所都没有,此时你该怎么办?这其实也是第一夫人伊迪丝·罗斯福当年面临的难题。她于1905年选下了占地面积仅有15英亩的“松树林庄园”。这里绿树成荫,空气清新。两层楼高的小别墅成了罗斯福一家躲避城市喧嚣的理想之地。

  罗斯福的外号是“旷野骑士”,他和他的孩子们都喜欢古朴充满野外气息的建筑。近几年,松树林经过了多次重建,使游客可以轻而易举地就能来到这里。

奥巴马 玛莎葡萄园岛
奥巴马 玛莎葡萄园岛

  奥巴马 玛莎葡萄园岛

  几个世纪以来,政治家都有在玛莎葡萄园岛度假的传统。至少6届美国总统在职时或在任期前后去过该岛——1874年,格兰特成为第一个前往该岛的在职美国总统。其实前往该岛第一位总统应属约翰?亚当斯,只不过他是在当选第2届美国总统数年前的1760年去的。

  玛莎葡萄园岛长23英里,宽9英里,有六个风格各异的小镇,还设有高尔夫球场、游泳池、私人海滩还有篮球场,是著名的旅游胜地。它主要因为舒适的气候温度和能站在高耸的悬崖上观看大西洋而闻名,因此向来被富人们列为首选的度假胜地。据这座度假岛屿上的期刊《葡萄园公报》记录,这座度假岛屿在2007年被评为美国最昂贵的小岛。

  撰文/经纬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