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夜未眠 西班牙弗拉明戈正起舞(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马德里 | | 2010年08月27日09:38

马德里这座不可思议的城市
马德里这座不可思议的城市

  2010年世界杯的最后一声哨响,西班牙沸腾了。作为西班牙最著名球队“皇家马德里”的主场,这个城市该有多欢腾。现在就出发,前往马德里这座不可思议的城市,度过狂欢夜,感受充满了热力的别样生活,Tapas、弗拉明戈舞动节拍,咖啡馆看广场雀跃人潮,马德里的夜,最适狂欢。

足料海鲜饭
足料海鲜饭

  华灯初上 饕餮足料海鲜饭

  西班牙人是最懂得享受的一族。一位曾在世界各处旅居的朋友告诉我,最适合享受城市生活地方就在马德里,早晨10点咖啡早餐,中午三点才是午餐时间,下班先来一顿Tapas,接着才是夜,回家换上聚会装、喝咖啡看弗拉明戈加血拼,晚九点才是豪华隆重的晚餐,再之后,泡夜店、泡酒吧、狂欢通宵达旦,中场休息多次Tapas补充能量,东方微白吃根小油条再回家睡觉。

著名的海鲜饭餐厅La Barraca
著名的海鲜饭餐厅La Barraca

  各种美食是庆祝必备,从星级餐厅、海鲜饭到Tapas天天美味,火腿、橄榄油、美酒必备。当然最不可错过的,当然就是海鲜饭。马德里最著名的海鲜饭餐厅,莫过于LaBarraca。西班牙的海鲜饭被誉为“西餐三大名菜”之一,原产于瓦伦西亚,这里的稻米文化历史悠久,原料本为蔬菜和鸡肉的菜肉饭在改良之后,变成了海鲜饭、墨鱼汁饭(黑米饭),而以加入足料海鲜的米饭最为受欢迎。马德里这家LaBarraca餐厅更以海鲜饭著称,吃过的朋友都竭力推荐,说是这辈子吃到的最好吃的海鲜饭。

大盘的海鲜饭
大盘的海鲜饭

  大盘的海鲜饭里加入了青口等海鲜,上面盖上名贵的龙虾,而海鲜饭微红的颜色来自于藏红花,是海鲜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这样一盘活色生香的美味端上来,仿佛连吃饭的气氛都被炒热。在LaBarraca,海鲜饭的种类多达13种,无论是经典的青口加虾海鲜饭,还是把虾与各种海鲜煮成汤,再配和用调料煮过的米饭同食,都是这里的拿手绝活。所以,虽然这里的营业时间一如西班牙人奇怪的作息,晚8点半才开始营业,一直到晚上11点半,都会爆满,如果想要一试,建议早早预订,才不会错过最典型的欢庆大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马德里 Madrid

马德里(Madrid)是西班牙首都,有四百多年的历史,它位于梅塞塔高原上,海拨大约640米,是欧洲地势最高的首都。人口超过三百万。“马德里”这个名字的意思是“妈妈快跑”,传说在古代,马德里只..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