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古墓派” 探秘神秘的帝王谷(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0年08月26日13:57

法老宫殿
法老宫殿

  当地有很多关于法老咒语的传说。其中之一说的是,当年赞助发掘工作的一位伯爵,看到了内室中的法老诅咒:“谁扰乱了法老的安眠,死神将张开翅膀降临在他的头上。” 一个月后,这位伯爵便开始发高烧,并且很快就病死了。

墓穴入口
墓穴入口

  据说此人死亡当晚整个开罗突然停电。更有好事者统计说:“截止1930年,参与过陵墓挖掘的13人死于非命,而这是一个欧洲人最忌讳的数字。”

售票窗口
售票窗口

  在帝王谷,图坦卡蒙的墓穴是重要景点。记者有一次进去参观,刚从门口往下走没多远,突然照明灯全部熄灭。在漆黑的墓穴里,游客们一片哗然,记者也吓出一身冷汗。

狭长的山谷
狭长的山谷

  大家开玩笑说:“是不是图坦卡蒙法老看见这么多人来打扰,真的生气了”。互相熟悉的人开始往一块靠近,女士们更紧张,大声说话以便壮胆。过了几分钟,电灯突然亮了,原来是负荷太大,跳闸了。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