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吉克斯坦女人 快乐的一字眉(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塔吉克斯坦 | 环球网 微博 | 2010年08月26日10:26

女人
塔吉克斯坦女人的“一字眉”

  女人化妆只画眉毛

  塔吉克斯坦是和我国新疆接壤的一个山地小国,虽是近邻,但大多数中国人对这个国家并不熟悉。

塔吉克妇女
扎着花头巾的塔吉克妇女

  塔吉克斯坦境内塔吉克族人占有绝对优势,从外表看,塔吉克族人和印度人很像,少女尤其美丽动人。典型的塔吉克女孩的装束是头上扎着花头巾,身穿齐脚踝的长袍,长袍下面一定还要穿着条长裤,赤脚穿一双拖鞋。

很多
塔吉克妇女有天生的美目和浓眉

  走在大街上,我总是不禁被塔吉克女孩娇艳的面孔所吸引。看得多了,我发现一个有意思的现象,塔吉克女人是不太爱化妆的,她们有天生的美目和浓眉,很多塔吉克女人脸上只做一种化妆,就是用又黑又粗的眉笔把两条眉毛连在一起,看起来额头上只有一条眉毛,非常醒目。

  因为好奇,有时候我竟会不礼貌地盯着她们的面孔看,她们发现我的目光都会友好地冲我微笑,有些姑娘知道我在看什么,还会俏皮地指着自己的眉毛笑得一脸灿烂。

镶金牙
当地人都有镶金牙的习惯

  镶金牙,为了显示有钱

  塔吉克人虽说很穷,但不少当地人都有镶金牙的习惯,女人尤其多。据记者观察,在中亚的这几个国家,镶金牙可算是一种普遍现象,有的人只是镶一两颗,有的人竟然大部分都是金牙。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塔吉克斯坦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