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韩航空直飞俄罗斯伊尔库茨克旅游包机开通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8月16日11:56
贝加尔湖的秀丽风光
贝加尔湖的秀丽风光

  从8月22日起至10月29日,大韩航空将开通直飞俄罗斯伊尔库茨克的旅游包机。执飞期间,大韩航空每周将有两个班次从仁川国际机场出发飞往伊尔库茨克,带领乘客体验拥有“西伯利亚珍珠”美称的贝加尔湖的秀丽风光。

  执行此次包机任务的大韩航空客机机型为波音B737-800,可容纳145名乘客。该航班于每周四、周日20点05分从仁川国际机场起飞,次日凌晨0点15分到达伊尔库茨克。回程时间为每周一、周五凌晨2点30分从伊尔库茨克起飞,当天早晨6点即可到达仁川国际机场。

  伊尔库茨克地处俄罗斯和蒙古接壤处,作为东西伯利亚的第二大城市,这里不仅是经济文化中心,也是西伯利亚铁道的重要中转站,是连接莫斯科和 海参崴的重要枢纽。这里拥有世界上最深、蓄水量最大的淡水湖——贝加尔湖,从世界各地慕名造访的游客络绎不绝。夏季是欣赏贝加尔湖秀丽风光的最佳季节,湖周围的气温保持在15度至18度,海洋性舒适气候为“西伯利亚”之旅更增添了无限惬意。

  除本条包机线路外,为迎接夏季旅游旺季的到来,大韩航空还精心打造推出了另外两条航线的包机目的地——夏季旅游胜地马尔代夫,及有“世界上最干净的城市”美称的位于落基山脉关口的加拿大卡尔加里。据悉,大韩航空将不断增加通往世界各大旅游胜地的包机线路,为中国游客增加出行便利,打造完美绝伦的暑假旅游新体验。

  关于大韩航空

  2009年大韩航空连续四年被《商旅》杂志评选为“跨太平洋航线最佳公务舱服务” 以及“亚洲最佳航空公司”;《TTG亚洲》杂志将其评为“北亚最佳航空公司”。此外,大韩航空在2009年获得由《Pax International》杂志颁发的 “环球旅游餐饮荣誉金奖”。《旅行者》杂志评价大韩航空拥有全球最佳的客舱服务;Travel & Leisure杂志的读者评选大韩航空为全球十大国际航空公司;《康德纳斯旅者》杂志的读者评选大韩航空为全球五大最佳公务舱服务之一。

  大韩航空目前拥有128架飞机,是全球20家规模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每天飞行近400个客运航班,穿梭于39个国家的116个城市之间。大韩航空还是环球航空联盟 - “天合联盟” -的创立成员之一。目前,联盟的九个成员以及两个合作伙伴每日能为旅客提供13133次航班,覆盖世界169个国家的856个目的地,每年服务全球384,000,000乘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