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鲸也憨厚 南加州三大主题乐园攻略(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美国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8月09日12:36

   当中秋节、国庆节赶到了一块,就给2010年第一个超长假期平添了无限的浪漫。你是否已经迫不及待筹划这次的精彩旅程了?今年十一打算怎么过?7天?10天?16天?怎么计划?叫上亲朋、约上伴侣,我们一起去南加州看海吧!那里的三大主题公园里的众多“明星们”纷纷穿上新衣,等待你的到来。

  第一站:圣地亚哥海洋世界


这里门票设计精美,且款式众多。
这里门票设计精美,且款式众多。

  圣地亚哥的海洋世界(SeaWorld Adventure Park)是世界最大的海洋主题公园,公园占地约 189.5 英亩,各项设施完善。因为海洋世界的母公司为美国啤酒百威的制造厂商 Anheuser-Busch,所以,到此游玩的客人可在公园内免费上啤酒酿造课。

王牌明星山姆登场
王牌明星Shamu登场

  海洋世界以体重超过两吨的巨大杀人鲸(虎鲸)Shamu 和它的子孙的表演“The Shamu Adventure”最具特色,坐在前五排座位受洗区 (Soak Zone) 的观众都有可能接受杀人鲸的洗礼。这个冠以"杀人"鲸的动物显得既憨厚而促狭,它们用鳍轻拍水面,观众席上前四五排的观众立即享受到了清凉的海水浴;而它一次腾空翻转,那个七百万加仑的池子便立即惊涛骇浪,四溢的咸水不但浇透前几排的观众,后14排内几乎都很难幸免。除杀人鲸秀外,海豚、企鹅、海狮等海洋动物亦有不可思议的精彩表演。

  此外,游客在园区内还可以搭乘橡皮圆艇在 Shipwreck Rapids 游乐设施内体验全身湿透的快感,以及搭乘 Wild Artic 直升机到极地观察企鹅的生态。

园中海豹表情悠然自得
园中海豹表情悠然自得
火烈鸟,真花俏
火烈鸟,真花俏

  海洋世界内的展览馆共有企鹅邂逅馆〈Penguin Encounter〉、鲨鱼遭遇馆〈Shark Encounter〉、拯救海牛馆〈Manatee Rescue,海牛也就是俗称的美人鱼〉、潮汐池〈Tide Pools〉、禁忌礁堡〈Forbidden Reef〉、岩岸保謢区〈The Rocky Point Preserve〉及天塔〈Skytower〉等。

  公园可安排两天游览,且非常适合全家老少一起游玩。尤其是儿童,在欢乐的同时,还可以获得很多有关海洋世界和海洋动物的知识。

  相关阅读:美国圣地亚哥:哪怕一次也好的富豪体验(图)

              世界10大观鲸圣地:美国圣地亚哥(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美国 UnitedStatesofAmerica

美国是一个由五十个州和一个联邦直辖特区组成的宪政联邦共和制国家,东濒大西洋,西临太平洋,北靠加拿大,南接墨西哥。美国是个多文化和民族多元的国家;国土面积超过962万平方公里,位居全球第三或第四;人口总量..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