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通往天堂的楼梯(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0年08月06日14:12

  据国外媒体报道,螺旋楼梯往往以其特殊的形状而呈现一种特别的美感。事实上,除了这种特别的美感之外,螺旋楼梯还常常会让人感觉晕眩。因此,许多螺旋楼梯看起来既壮观美丽,又让人心惊胆颤。以下就是全球10个最令人心惊胆颤的螺旋楼梯:


 围绕杉树而建的“天堂楼梯”
围绕杉树而建的“天堂楼梯”

  1. 围绕杉树而建的“天堂楼梯”

  这个螺旋楼梯被称为“通往天堂的楼梯”,它位于美国雷尼尔山上的雪松溪树屋之下。这个楼梯有80英尺(约合24米)高,它围绕一颗杉树而建成旋 转的形状。顺着这个楼梯可以爬上最顶端的树屋。它之所以被称为“通往天堂的楼梯”,是因为它可以沿着一条43英尺(约合13米)长的彩虹吊桥最终通往雪松 溪天文台。

新加坡宝塔旋梯
新加坡宝塔旋梯

  2. 新加坡宝塔旋梯

  这是新加坡一座宝塔上的螺旋楼梯。

匈牙利国际贸易中心旋梯
匈牙利国际贸易中心旋梯

  3. 匈牙利国际贸易中心旋梯

  图中这个有点像爱心桃的旋涡事实上是位于匈牙利米什科尔茨的国际贸易中心的螺旋楼梯。

西班牙烟囱旋梯
西班牙烟囱旋梯

  4. 西班牙烟囱旋梯

  这个螺旋楼梯建造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塔拉萨的一个烟囱周围。烟囱高约63米,拥有234个台阶,是世界上最高的拥有螺旋楼梯的烟囱。令人感觉恐怖的是,这个螺旋楼梯没有任何扶手和栏杆。当你站在上面,一阵风吹来,保证让你心惊胆颤。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