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房价最高的十大城市(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0年08月05日10:12

  高房价一直是大家感兴趣的话题,看来,这不只是国内的热门话题,也是国际的热门话题,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世界上房价最高的十大城市。


摩纳哥蒙特卡洛
摩纳哥蒙特卡洛

  第一位:摩纳哥蒙特卡洛

  蒙特卡洛的居民可以享受到蓝色海岸(Cted’Azur)的沙滩、迷人的夜生活以及避税天堂的好处,但他们也得为此付出代价。这个度假胜地连续第二年蝉联全球房价最高市场榜单桂冠,平均房价高达每平方英尺4420美元。(编者注:1平方英尺≈0.09290304 平方米,蒙特卡洛房价每平米约32万人民币)

  周一发布这项报告的在线房地产调查公司Globalpropertyguide.com的发行人Matthew Montagu-Pollock表示:“蒙特卡洛是一个富有、狭小而集中的城市。这里房价如此之高主要与面积短缺和避税天堂有关。”

    相关阅读:摩纳哥之旅 探秘袖珍国王室(组图)

               摩纳哥之旅 追随“影后”王妃的足迹(组图)

莫斯科
莫斯科

  第二位:莫斯科(每平方英尺1937美元)

  受强劲经济增长(在一定程度上是由于最近油价高企)以及前三季度住宅价格上涨的推动,莫斯科上升两位,跃至前三甲。据美国中央情报局(CIA)的《World Factbook》显示,去年,俄罗斯的GDP增长了6%。

    相关阅读:莫斯科不为人知的地下建筑(组图)

               蓝色艺术之都 莫斯科(组图)

伦敦
伦敦

  第三位:伦敦(每平方英尺1928美元)

  世界金融中心之一的伦敦,房价当然也是居高不下,达到每平方英尺1928美元。

    相关阅读:Burberry伦敦工厂店淘购秘籍

               尘封图片揭示伦敦的前世今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