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 相约蓝色多瑙河(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塞尔维亚 | 南方都市报 微博 | 2010年08月03日13:36

  经国务院批准,本月最新成为中国公民出境旅游目的地国家的,除了我们熟悉的加拿大,还有塞尔维亚。从旅游市场传来的信息,加拿大旅游首团马上就要出发,而塞尔维亚,对于大部分中国旅游者来说却依然陌生。

古堡是塞尔维亚的特色旅游资源
古堡是塞尔维亚的特色旅游资源

  塞尔维亚处于贯穿于欧洲的多瑙河的中间位置。多瑙河流经十个欧洲国家,将西欧和东南欧的经济和文化紧密联系在一起。多瑙河在塞尔维亚境内有500多公里的航线,乘游船而下,沿岸风景秀丽,有许多吸引游客的景点和古遗址。多瑙河的无数支流和湖泊为垂钓者提供了理想的环境。沿岸的国家公园和自然保护区可使旅游者体验回归大自然的亲身感受。

波光粼粼的多瑙河畔坐落着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
波光粼粼的多瑙河畔坐落着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

  作为塞尔维亚首都和最大的城市,贝尔格莱德是欧洲最古老的城市之一,核心地区位于萨瓦河和多瑙河的右岸。然而随着城市发展,城市市域已跨越萨瓦河,新贝尔格莱德和泽蒙都位于河的左岸。古城堡“卡莱梅格丹”是城史的最好见证,也是贝尔格莱德标志性的游览景点与休闲场所。

贝尔格莱德的标志
贝尔格莱德的标志

  据报道,目前我国公民前往塞尔维亚为数不多,主要是以商务为目的。

  业内人士提醒旅客:如果计划前往塞尔维亚旅游,务必事先向相关旅游主管部门、有资质的旅行社了解相关信息,按照要求准备好所需材料。还需要注意的是,旅游期间将实行团进团出政策,其间团员不能擅自离团。

    相关阅读:塞尔维亚:度假小天堂(组图)

               加拿大、塞尔维亚8月15日起开放中国团

               多瑙河:世界上干流流经国家最多的河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塞尔维亚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