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旅行 去最热辣的国度过夏天(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成都日报 微博 | 2010年07月29日13:08

马尔代夫——卡尼岛
马尔代夫——卡尼岛

  马尔代夫——卡尼岛

  推荐度:★★★★★

  马尔代夫有1190个岛屿,每个岛都有其不同的风采。在这里重点介绍卡尼岛这个十分值得推荐的岛屿。

  行: 过去成都游客只能通过从第三地中转,但从本月27日起,四川航空公司联手成都港中旅等推出了成都至马尔代夫的直航班机,仅需6小时左右,成都游客就可飞抵世界上最梦幻的国度——马尔代夫。

  吃:卡尼岛奉行的是包全餐的服务。岛上的主餐厅,供应早中晚三顿自助餐,时间分别是:7:00—10:00;12:15—14:00;19:30—21:30。岛上餐厅提供法、日、韩、中、印度和马尔代夫当地的餐食。此外,坎度特色餐厅还提供晚早茶(10:00—11:00)和下午茶(14:00—18:00),以及需要提前预约的精致晚餐。除非你是要享用龙虾大餐,否则也是全免费的。

  喝:卡尼岛全天提供各种饮料、饮用水、非烈酒和香槟类的酒类,并且无限量畅饮。酒吧和餐厅提供的普通果汁都是调制的,餐厅每餐会有一种鲜榨果汁。

  住:卡尼岛的房间分为水上屋、沙滩房、高级房。房间里有中式插座,提供沐浴露、洗发水和润肤露,毛巾、浴巾、香皂,不提供牙刷、牙膏、拖鞋。

  玩:卡尼岛的全包服务,除了吃喝还有玩。免费的项目有:浮潜、帆船、帆板、独木舟、乒乓球、健身、韵律操等等。

卡尼岛的小鱼
卡尼岛的小鱼

  浮潜:每天两次。9:30、14:00到码头报名,第一次参加需要做游泳测试。10:00和14:30上船出发,一般15分钟到30分钟到达浮潜地点。

  帆船:每天9:30—12:00和14:00—17:30,第一次参加需要进行15分钟左右的培训。帆船是最好玩的一项活动,简单容易上手,而且在海面上乘风破浪的感觉那是相当的好,也不需要耗费太多的体力。

  帆板:时间同帆船,第一次参加需要半小时培训,最好预约,有时课程会排满。

  独木舟:时间同帆船,不需要培训,直接上船划就好,不过并不像你看上去的那么容易。

  健身房:随时。健身房修在沙滩上,是真正的面朝大海。

  付费活动有些是岛上提供的,如SPA、深海潜水、摄影摄像,有些则是村外旅游,被称为“探索之旅”:水上飞机、海钓、马累市区游等。SPA最低收费是98美元50分钟的按摩。

日光浴的比基尼美女
日光浴的比基尼美女

  除了上面这些固定的活动,岛上每天都安排有8项不同的活动,会在主餐厅门口的板上公告出来,比如水上篮球、水上排球、沙滩足球、场地篮球、羽毛球、帆船比赛、独木舟比赛、泳池派对、拉丁舞课程、烹饪课程、沙滩BBQ、主题演出等,内容相当丰富,总之,绝对不会让你觉得没事情做。

  出游贴士

  防蚊水:虽然岛上每天都有用现代化的机器趋蚊,但是在这样湿热且植被良好的岛上,要想不被蚊子袭击那是不可能的。

  出入境:飞机上可以领取马尔代夫入境卡,填写后在马累机场入境时交给海关盖章,然后海关会把其中一联退给你,妥善保管,在出境时交回海关即可。

  旅游热线:86731690 

    马尔代夫游记:马尔代夫:尽情放纵 在天堂把时间遗忘

                   马尔代夫:纯净绝色 大海中的深情相拥

    马尔代夫旅行线路推荐:马尔代夫自由行4晚6天  价格:¥7700元起

                           7-8月马尔代夫自由行4晚6天  价格:¥11390元起

     【查看更多线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