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12大奇迹桥梁 中国杭州湾跨海大桥上榜

喜欢
大字
小字
国际在线 | 2010年07月27日17:59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7月25日报道,从日本明石海峡大桥到美国旧金山的金门大桥,世界很多桥梁不仅创造了工程学上的奇迹,也是美丽和灵感的来源。为纪念这些伟大的成就,《赫芬顿邮报》日前盘点了世界上12座堪称奇迹建筑的桥梁,它们既是设计史上的奇迹,又是创造灵感的标志。


米洛高架桥
米洛高架桥

    1、米洛高架桥

  有“法国第一高桥”之称的米洛高架桥于2004年完工,桥塔总高343米,桥长2460米,宽32米。这座大桥的最高点比法国埃菲尔铁塔还高23米。

英国盖特谢德千禧桥
英国盖特谢德千禧桥

    2、英国盖特谢德千禧桥

  英国盖特谢德千禧桥绰号为“眨眼桥”,因为桥可以升起来让船通过,此时桥与上面的弧形拉索看起来就像一个巨大的眼睛。

杭州湾跨海大桥
杭州湾跨海大桥

    3、杭州湾跨海大桥

  由中国自行设计、建造和管理的世界最长跨海大桥——杭州湾跨海大桥,是世界上建造难度最大的跨海大桥之一,全长36公里。

科罗拉多大桥
科罗拉多大桥

    4、科罗拉多大桥

  科罗拉多大桥总长2公里,位于美国西部科罗拉多大峡谷上,玻璃桥向外延伸了21米,桥身离谷底1200米高,可同时承受2万人的重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