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黄金海岸冬日旅游速写A-Z(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黄金海岸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7月23日18:47

黄金海岸
黄金海岸

  冬天里的黄金海岸,依然和风煦日。在一年最后的这几个月,黄金海岸将是很多澳大利亚人青睐的度假胜地,不管是散客还是家庭,他们都爱来这里以躲避家乡寒冷的气候。休闲度假、美酒美食、修心养性、追求运动带来的愉悦以及一整年精彩丰富的活动计划,所有这些都使得黄金海岸成为了一个适合全年度假的圣地。

  这个冬天,黄金海岸将为你提供更加丰富多彩且充满乐趣的体验,我们用英文字母A到Z为你一一展示这里的魅力。

热气球
热气球

  A — 参加澳野奇观(Australian Outback Spectacular’)的晚餐和表演,目睹有着悠久历史的澳洲牛仔风采。各种文化在黄金海岸艺术中心(Arts Centre Gold Coast)中交融在一起。还有设计的水陆两用车(Aqua Duck),既可以行驶在黄金海岸的街道上,也可以在水中行驶。你还可以参加澳大利亚皮划艇探险,或者前往内陆体验全地形车探险(ATV Adventures)。

黄金海岸是放松身心的绝佳去处
黄金海岸是放松身心的绝佳去处

  B – 尽管冬天的海滩比往常要冷些,但是黄金海岸仍然是放松身心的绝佳去处。在宽水海滩(Broadwater),有各种各样的水上活动。冬天里的宽水海滩(Broadwater)尽是有关美食和音乐的活动。如果你热爱户外活动,可以参加Balunjali推出的皮划艇游览,或搭乘Balloon Hot Air和Balloon Down Under的热气球,俯瞰风光旖旎的黄金海岸。

菲利浦岛是观赏世界上最小的神仙企鹅的地方。
菲利浦岛是观赏世界上最小的神仙企鹅的地方。

  C – 著名的可伦宾野生保护区(Currumbin Wildlife Sanctuary)内拥有各种大大小小、形态各异的动物,还有刺激的树梢缆车——绿色极限挑战(Extreme Green Challenge)和最新推出的赛格威游览(Segway Tours)。在可伦湾岛屿度假村(Couran Cove Island Resort)里有一个考拉港,海滩上最受欢迎的就是赛格威双轮车探险(Segway adventure)。来到黄金海岸南部,可以参加捕蟹之旅(Catch a Crab),那是一个真正互动的游船体验。坐游轮沿着黄金海岸线巡游,或是乘坐Cloud 9 海上飞机作一次空中体验都是令人难忘的经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黄金海岸 goldcoast

黄金海岸位于澳大利亚东部海岸中段、布里斯班以南,它由一段长约42公里、10多个连续排列的优质沙滩的组成,以沙滩为金色而得名。这里气候宜人,日照充足,特别是海浪险急,适合于进行冲浪和滑水活动,是冲浪者的乐园..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