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长滩岛 10个必去的理由(组图)(5)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长滩岛 | 玩家旅游 微博 | 2010年07月22日11:13

购物者的乐园
购物者的乐园

  TOP9 逛D mall吃甜品 国际长途免费Call

  在长滩岛上国际购物狂会感觉寂寞?错!与其他东南亚海岛不同,长滩岛不仅拥有梦想国般的自然美景,同时还拥有一个像多啦A梦口袋般的购物街区D

  mall。迷你摩天轮是这里的地标,接下来便可以开始一段过瘾的血拼之旅了:没有多带一身亮眼的Bikini?需要一双合脚的沙滩鞋?多两件情侣服会给蜜月加分?要给亲朋好友带礼物?……完全没问题,在D mall用上一个下午完全可以统统搞定。

  要是逛街逛累了,那不妨到Red Bean甜品店去歇歇脚吧,这是D mall最有名的一家甜品店,而它出名的原因有二:一是因为这里冰沙打底,冰激淋与各色水果混搭的大碗冰Couple Ice的味道着实吸引人,并且在岛上独此一份;二是因为这里可以免费打国际长途。一边吃冰,一边和国内的朋友煲电话粥,真是惬意似神仙。

  独家攻略

  Red Bean 甜品店

  地址:D mall步行街内

  电话:0063 036 28886752

  必食美味:Couple ice(大碗冰激淋什锦)

  260比索,约合260元/份,建议3~4人分享。

纹身店内生意红火
纹身店内生意红火

  TOP10 胆小鬼试刺青 畅饮人气芒果冰

  来长滩岛旅行,会有一个有些意外的发现:基本每位游客身上都有充满个性的刺青。询问向导才知道,人人都有的刺青原来“蛇龙混杂”,很大一部分都是以天然活性碳为染的彩绘作品,但绝对以“假”乱真。这种“纹身摊儿”在长滩岛随处可见,可以刺青,也可以彩绘,对于 “胆小鬼”来讲,来到这里可以一圆刺青梦了:当地的刺青大师会根据你选定的图案进行绘制,活性碳染料不伤皮肤,但是要注意的是,在染料干透之前切记不可触碰,不然有“功亏一篑”的危险。

  长滩岛上的这些纹身摊位大多是露天的,如果想一边“刺青”一边享受自然清凉也一点都没问题,来上一杯当地特制的芒果冰沙(Mango Shake),一口下去,清香凉爽便一下子从舌尖迅速扩散到全身了。如果想寻找岛上人气最高的冰沙店,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家—Jona’s fruits shake,这里可是对甜品极其挑剔的台湾游客,来到长滩岛的必修一课。

  独家攻略

  Jona’s fruits shake 水果冰沙店

  地址:Station1. near Discovery shoes

  必饮美味:manggo shake 芒果冰沙 90比索/杯,约合15元人民币/杯

  特别提示:无提前预定服务,人多时需等位。

  街头纹身彩绘

  价格:根据图案大小100比索~1800比索不等,约合17元人民币~300人民币。可适当议价。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长滩岛 Boracay

长滩岛是菲律宾中部一岛屿,面积10.32平方公里,位于班乃岛西北2公里,是菲律宾的旅游胜地之一,行政区划属西米沙鄢大区的阿克兰剩1990年《BMW热带海滩手册》就将其评选为世界最美沙滩之一。1996年,英国刊物TVQuick..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